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你可以买这个...有趣的排气为你的新m3

2022-12-21 10:22:03来源:

传统决定很快就像宝马发射一辆新车一样,它释放出一系列的'M Performance零件' - 配件来增加外观,并说宝马,你闪亮的新电机的感觉。通常它是裙子,扰流板和合金轮子等东西。也许有点碳纤维装饰或新的方向盘。

我们希望为新的M3和M4为M4,人们可能提供了替代格栅。对于找到新的M辆汽车的人有点挑战。但是,唉,t'was不是。而是通常有常用的车轮,碳扰浆,分离器和小翼和可调高度的运动悬架。汽车描绘了上面戴着一切。

但标题部分是排气。“M Performance Silencer System”取代了标准汽车的四尾桩,用钛制成的新5公斤较轻的系统。新的尾灯在中间聚集在一起,堆叠在一起。认为雷克萨斯是f,但更多的gauche。

M3和M4已经引起了意见,主要是为了他们的争议鼻子。BMW的M Performance零件做得更好或更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