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东风本田M-NV广州车展亮相 电机功率120kW

2020-11-20 16:26:02来源:二手车城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本田M-NV将于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新车主打纯电小型SUV市场,电机功率120kW,动力系统来自合肥聚一动力系统有限公司。

东风本田M-NV中文名毅威,定位小型纯电SUV,新车采用纯电动车型常用的封闭式格栅,狭长的头灯与中间的镀铬饰条相连,前包围两侧留有进气道设计,让车头视觉效果更运动;车尾方面,贯穿式尾灯与车头相呼应,丰富的线条与镀铬修饰提升了更具层次感。

配置方面,根据销售车型的配置不同,东风本田M-NV提供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以及两种样式的轮圈可供选装。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24毫米/1785毫米/1637毫米,轴距2610毫米。

动力方面,东风本田M-NV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20kW的电动机,续航里程可达480km,最高车速可达140km/h,续航里程或为480km,此外新车搭载了来自江苏时代新能源科技公司的三元锂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