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什么是保时捷的“项目金”一切?

2022-11-02 11:22:04来源:

哦,现在这很有意思。通过视频媒体,保时捷已经开始戏弄有关它正在努力的新车的信息。经典的汽车,恢复。它被称为“经典项目金”,我们非常感兴趣。

因为它对经典保时捷的另一个着名的恢复器听起来非常熟悉,其名称在分钟中逃脱我们。现在,保时捷本身 - 凭借其无限的资源和对其所做的一切的不受限制 - 正在进行。

第一个预告片清楚地显示了993的主体,因此我们将假设它是恢复的993。第二个视频强化了这一点,因为它向我们展示了保时捷的经典技术人员如何使用993年的铝轮使用 - 而且我们不会轻轻地使用这个术语 - Frickin'Jazers。

第三个和最新视频向我们展示了一些座位。具体来说,一个男人用巨型'涡轮增压'徽章的男人手铐皮革座椅。因此,让我们假设这一精心恢复的993是涡轮增压。

就像我们说的那样,我们非常感兴趣,现在想看到更多。我们将在我们拥有它时带给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