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剩下三晚赢得福特对CW的关注

2020-04-28 12:33:11来源:[db:来源]

CW和福特共同组建了CW SHOWroom,让观众有机会在CW黄金时段(直到4月8日)每晚赢得新的2012 Ford Focus。CW制作了为期一周的广告系列定制广告,其中包括来自网络节目中的明星,包括“绯闻女孩”,“吸血鬼日记”和“ 90210”。观众可以观看以了解如何进入以赢得全新的福特福克斯,观看即将播出的CW节目预告片,以及近距离观看全新的福克斯。

这个怎么说呢?好吧,您获胜的机会可能比观看CBS这样的网络时要大得多。因此,经历了几个小时的节目,这些都是您从未看过的节目,您可能会开车去一辆新的福特福克斯。

4月6日,今晚是重要的收视之夜。在“ America的Next Top Model”上,这些模型与粉红色的Ford Warriors合作,以帮助提高人们的认识并致力于治愈乳腺癌。该关系将整合到整个情节中,并通过针对2011粉红系列的勇士系列的印刷广告系列获得支持。福特(Ford)是苏珊·科门(Susan G.Komen)的17年治疗合作伙伴,并已为乳腺癌事业捐款超过1.1亿美元。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当然,在其网站上,CW不只是将Komen连接归零。注意伙计们。“焦点”((脚地试图与福特的福克斯搭档)是在今晚的“美国超模大赛”一集中的“泥浆射击”上。您只需要收看即可了解所有内容。

之后的节目是“为婚礼铺床”,这是Focus的另一个很好的搭配,因为与2012年相比,2012年的燃油效率提高了10%。它可能不会更瘦,但肯定会更省油。

在星期四,您可以收看“吸血鬼日记”和“尼基塔”来赢得福特福克斯。在星期五,您“不想错过晚上8点的“小维尔”和晚上9点的“超自然”,但不幸的是,两者都是重复的,但“小维尔”却在告诉高中超人的传奇(即使所有演员(大概是20年代末)),正在重新播放试播情节。

针对活动的每个夜晚进行定制的展示抽奖活动的长篇广告将以CW明星的身份提供,特别预览他们节目中即将发生的事情,而福特产品专家和热情的CW粉丝则向他们展示了广告的所有功能。全新的福特福克斯。作为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福特福克斯(Ford Focus)品牌信息还将在整个一周的广播,在线和移动中通过CW进行传播,并设有特殊的夜间开放时间和每晚播出的广告牌。

相关故事:福特焦点真正地是世界一流的紧凑型汽车福特在三月份击败了通用汽车销售福特在新购车者中被最认为是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