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莫里斯回来了!传奇的英国品牌复活为电动送货车制造商

2020-02-03 16:40:11来源:

就像MG和Rover一样,Morris归功于中国的资金。莫里斯商业(Morris Commercial)总部位于英国,但由一家中国初创公司资助,希望将莫里斯J型商用货车带回电动汽车。原件生产于1948年至1961年,在此之前莫里斯(Morris)更深入地研究了乘用车。

该公司表示:“ Morris J型长期以来被称为1950年代终极,经典和标志性的厢式货车,正在卷土重来,成为Morris JE。”“全新的电动Morris JE将采用先进的电池技术和轻巧的平台。结合经典灵感的设计和原始J型的传承,新的JE将采用美丽的英国工艺制造。”

我们上次记得莫里斯(Morris)是英国利兰(British Leyland)拥有的众多品牌之一,在过去的几十年运营中,莱利(Riley),沃尔斯利(Wolseley),奥斯汀(Austin),MG和范登普拉斯(Vanden Plas)徽章都倾向于销售徽章设计的机器。(我们可能在这里忘记了几个品牌)。例如,莫里斯(Morris)甚至开始生产Mini,该车型于1959年以莫里斯(Morris)Mini-Minor及其奥斯汀(Austin)迷你双胞胎的形式提供。那就对了:最早的Mini是Morrises和Austins。

莫里斯(Morris)在1980年代初期从英国利兰(Leyland)阵容中退出,但这并不是因为英国利兰(Leyland)难以追踪哪个品牌生产哪种汽车,并希望简化产品。整个1970年代,Morris Marina的销量受到了损害。在英国,Morris并未受到高度重视。Morris退出了乘用车的生产。 1984年的英国Leyland系列。

现在,作为有抱负的电动汽车制造商,莫里斯表示,其新型厢式货车将基于轻型模块化底盘,旨在与其他型号兼容,并且将使用锂离子电池。同时,该公司称,车身将由碳纤维制成,这对于打算作为运输工具进行批量生产的产品来说听起来有些昂贵。JE货车将由锂离子电池供电,但该公司未指定容量或预期范围。

相关文章

该公司表示:“最初的莫里斯J型早已被称为终极的标志性英国面包车。”“ J-Type于1948年首次在伦敦伯爵府(Earls Court)推出,是原型原型小货车,具有迷人的造型和开创的载重比,这是任何轻型商用车都无法比拟的成就。除了实用性和可靠性外,J型还因其独特而富有吸引力的样式而广泛用于促销和广告目的。”

这家汽车制造商没有提到打算在何处制造和销售JE货车,但中国是个不错的选择,尤其是在电动货车上。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莫里斯商业公司将与中国的老英国雷兰兄弟姐妹MG和荣威一起,以及博格沃德一起进入中国,博格沃德是经过数十年的睡眠之后被从碳酸盐岩中唤醒的最新欧洲品牌,并投入生产SUV。在经历一些冬眠病之后

相关文章
2019奥迪e-tron要点:ICE与EV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