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冬季雪胎-为什么它们免费以及在哪里获得

2020-05-11 12:33:27来源:[db:来源]

电动压力机和大众媒体做了出色的工作,为冬季轮胎(以前称为雪地轮胎)为何有效提供了理由。您所读的任何文章都提供了在各种条件下冬季轮胎与全季节轮胎相比的制动距离示例,在所有条件下两者的转向效率,以及当然,它们在冬季条件下的行驶状况如何。与其尝试向您推销冬季轮胎为何起作用的方法,不如向您介绍一下为什么它们不花钱,让您了解如何获得它们以及在春季该怎么做。想要将AWD与冬季轮胎进行比较吗?干得好!

首先是经济学。尽管轮胎制造商大肆宣传,但很少有四季轮胎能使您行驶超过30K或40K英里。如果您使用全季节性能橡胶,那么幸运的话,胎面寿命更像25K。这意味着在您拥有汽车的正常过程中,您将要购买多套完整的轮胎。考虑到这一现实,拥有冬季轮胎比您可能想像的便宜,因为行驶在每一英里上的轮胎都会使用您的全季节轮胎(或仅夏季轮胎)。因此,冬季行驶的里程本来就是“轮胎里程”,您无论如何都要付出代价。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您需要每年从轮辋上拆下轮胎,而另一套轮胎每年要穿两次,这将花费您的钱,但不会浪费时间。无论如何,您每年都要两次去商店旋转轮胎,并且可能会换油,加盖状态检查标签或完成服务。冬季和春季乘车游览的时间要与这些时间一致。

是的,安装和平衡轮胎要多花一些钱,但是好消息是,冬季轮胎的价格要比全季节轮胎便宜。较低的成本有助于抵消每年两次安装和平衡的成本。

至于在哪里可以找到冬季轮胎,请从“轮胎架”开始,以获取适合您确切汽车的轮胎模型的想法。我们不主张您在那儿购买轮胎,但是该网站做得很好,可以为使用像您这样的车辆上的轮胎的人提供选择和评论。研究那里的轮胎,只需要10分钟。然后在那儿购买它们,然后将它们直接运送到您要维修的地方,或者询问该地方给您的价格具有竞争力。冬季轮胎简单易用,几乎不花钱。不要再拖延了,去做吧。冬天来了。

图片由John Goreh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