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日产在田纳西州交付首款2011 Leaf电动汽车

2020-04-28 00:44:09来源:[db:来源]

Jeff Heeren先生是2011年田纳西州Nissan Leaf的第一任拥有人,他是虚拟电话公司NumberGarage.com的另一个老板。Heeren先生与他的孩子在纳什维尔和他的妻子Ashley住在一起,后者在田纳西州公园基金会工作。Heeren的新款2011 Nissan Leaf是银色的SL车型(高级修边线),他们在纳什维尔的Action Nissan购买了新的Leaf。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2011年日产聆风(Nissan Leaf)首次发布之前,该汽车制造商与田纳西河谷管理局(Tennessee Valley Authority)和州政府合作,推动了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的发展,换句话说,推动在纳什维尔地区的热门地区建立充电站。此后,尽管其他地区都建立了自己的充电基础设施,但田纳西州的这项计划在美国尚属首次,而各方的共同努力使田纳西州成为了最初的发射市场之一。

除了上面提到的其他最初的启动市场之外,田纳西州的叶子购买者将继续接受他们的新电动汽车,因为周一第二批2011年叶子(或它是叶子?)进入美国市场,前往经销商进行客户分销。明年年初,分布地区将增加夏威夷和德克萨斯州,然后在2012年在全国范围内推出。日产Leaf电动汽车在2011年第一波的预购定于今年早些时候关闭,当时这些汽车“售罄”,但日产计划在2011年中期开放订单,并且根据初始市场的成功情况,该汽车制造商可能会转移更多市场增长将持续到2011年末而不是2012年。

相关StoryCracker枪管将在田纳西州提供电动汽车补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