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14 Chevrolet Corvette Stingray Z51车型现在需要等待1年

2020-05-05 07:33:49来源:[db:来源]

配备高性能Z51套件的2014年雪佛兰Corvette Stingray Coupe配备了不同的车轮和轮胎,重新调节的悬架设置,电子限滑差速器,带槽的制动盘,干式油底壳加油系统以及用于变速箱,发动机和发动机的扩展冷却系统。后差速器。这些都是使2014年Corvette更加强大的功能,并且该高性能套件已被证明非常成功,大约有75%的初始购买者选择了Z51套件。

配备Z51的2014年雪佛兰Corvette Stingray Coupes的大量订单造成了未指定供应商的短缺,这导致订购Z51套件的新Corvettes积压。据通用汽车管理局(GM Authority)称,准买家明天将去经销商处订购新的Corvette Stingray Z51可能要等待一年左右,在某些情况下,买家最终将订购2015年款的Stingrays。换句话说,今天下订单意味着您可能希望在2014年感恩节之前得到克尔维特,并且随着订单的涌入,等待时间可能会有所增加,而事情开始有所改善。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好消息是,一旦铁杆的Corvette爱好者订购了新的Corvette Stingray Z51 Coupe的订单,通用汽车就不会期望Z51套件的惊人的75%普及率继续下去,但这并不能缩短目前的等待时间。这些轨道之一的时间准备就绪,C7护卫舰。虽然这对于不想等待一年的潜在买家来说实在是太可惜了,但事实上,在这个价格范围内,2014年克尔维特确实没有竞争对手,这意味着大多数买家都愿意等待这一年。此外,所有这些装载了2014年的Stingray Z51 Coupe都等于在接下来的18个月里销售了很多汽车,并且销售了很多高利润率的汽车。

同时,没有太多的话题等待不配备Z51的2014年Corvette Stingray Coupes,因此,那些不太担心是否会撕裂赛道的“图像买家”可能会更短等待把他们的新黄貂鱼放进他们的车库。

参考:通用汽车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