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日产Juke Envy特别版发布

2020-03-20 08:40:56来源:

日产推出了最畅销的Juke超迷你跨界车的特别版。“ Juke Envy”是一个特殊版本,可插入N-Connecta级别较高的产品范围,并添加一些额外的样式提示以使其脱颖而出。

外部升级包括亮黑色前后保险杠插入件,标准适配氙气大灯插入件和带有亮黑色插入件的18英寸合金轮毂。后视镜得到红色覆盖,选装的Style Pack为车门和行李箱槛增加了额外的装饰。机舱中的样式升级将继续进行,整个内部将进行红色内部升级。

•立即购买的最佳跨界车

Juke Envy现在可以订购,并提供两种发动机-1.2 DIG-T 115汽油和1.5 dCi 110柴油。它们的成本分别为19,045英镑和20,650英镑,比N-Connecta内饰多670英镑。其他标准套件包括氙气灯,带倒车摄像头的卫星导航,DAB收音机和无钥匙进入和启动。

Juke Pogo跳世界纪录

为了纪念新车型的推出-为了庆祝这一事实,道路上已经有超过一百万个安全摄像头,这要感谢超过133,000辆配备日产智能环视监控系统的Jukes-日产开发了世界上最安全的摄像机第一个360度行车记录仪。JukeCam使用两种不同的安装座,因此可以用作行车记录仪,也可以将其卸下并用作运动相机。

该设备具有4k图像质量,并且可以在其内部存储器中记录多达3个小时的录像。为了展示这款相机的多功能性,日产与极限pogo团队Xpogo联手创造了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Xpogo使用JukeCam记录了特技,结果是Pogo旅行者Dalton Smith连续跳过了三个Jukes,创造了跳过Pogo Stick上最连续的汽车的记录。在此处观看视频:

目前,JukeCam只是一个技术概念,但是如果引起了足够的兴趣,日产可以将其添加到Juke的套件清单中,很可能是在下一代Juke的发布之时,该产品将于2017年晚些时候揭晓。

找出现在最好的行车记录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