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先买再买:12月13日的二手货

2020-04-13 10:33:15来源:[db:来源]

这款长腿的陆地巡洋舰开始了我们为冬季准备的4x4的总结。2004年注册的发动机已经行驶了203,000英里,但它直接来自其第一任拥有者,并拥有完整的服务历史。正时皮带在三年前被替换为119,000英里(官方间隔为100,000)和涡轮增压器。去年有了新的交流发电机。

因此,值得一看的是,专家说您还应该检查一下其他5个左右的4x4。事实是,他们知道老式的巡洋舰可能会带来麻烦,但是对于迷糊糊涂的发烧友来说,这种模式是没有错的。

如果那是真的。例如,我们故意寻找2004年版,因为该型号和较早的J120(丰田在2003-09年Landcruiser的代号)避免了造成后来型号损坏的铜喷油器密封问题。

腐蚀可能是所有年龄段的问题。窗台和地板的票价最差,但即使是刹车线也可能生锈。这是一辆重型车辆,因此预计悬架和转向衬套会出现应变迹象。

然后是组合的发动机散热器和变速箱散热器,它们可能会分解,使其流体混合,在顶级LC5型号上,高科技加热器控制装置可能会发生故障。申请LC4:更简单。

这一切使您读起来都很冷酷,但您最好知道这一点,这样您就可以避免最糟糕的情况并购买最好的产品。这样做,您将会对大型巡洋舰感到非常满意。笨拙的机舱,坚固的梯形底盘,出色的排风性能(LC4在后部提供坡道起步辅助控制),甚至在LC5上还配备了空气悬架:全部都在这里。

梅赛德斯-奔驰GE300 3dr,14,495英镑:您可能会争辩说这些都是与这些老式G级发动机有关的图像,但不要忘了他们的祖先(G-Wagen)被认为是军用车辆,并且将其韧性和能力传递给了所有后代,包括这15万辆1991年的英里。

双龙Musso 2.9 TD GL,1995英镑:面对它,穆索(Musso)是一件丑陋的老物件,但引擎盖下方是一枚防弹的2.9升梅赛德斯柴油发动机。它也是越野法宝,是法老王拉力赛的冠军。这2005年完成了114,000英里。它的套件包括合金轮毂和空调。

铃木吉姆尼1.3 JLX,2390英镑:铃木(Suzuki)的微型4x4是一款讨人喜欢的特色汽车,能够在恶劣的条件下使用。我们的选择是2005-reg,拥有112,000英里和完整的铃木服务历史。这是锡罐模型。不要购买价格便宜但不那么坚韧的软顶。

乌拉尔-4320 6x6柴油,£10,000:很难想象,这款六轮驱动的Leviathan会卡在差速器上,但如果您这样做,卖家会在安装水槽,衣橱和床的途中。柴油比汽油更稀有,更经济,这种柴油仅行驶了11,000英里。

拍卖手表

沃克斯豪尔SRI 130 5dr骑士:在过去的日子里,当代表大胆时,他们投票赞成Cavalier SRi。它的2.0升发动机可产生128bhp的功率,与当今的1.0升三缸相比,虽然不算多,但也足够令人尊敬。无论如何,门上漂亮的SRi图形一定值得另外两匹马。

更重要的是,它是前轮驱动的,比其后轮驱动的Cortina更加安全,后者不仅可以上下弹起,而且还可以左右晃动。

SRis现在很罕见,但一些幸运的灵魂以2862英镑的价格将这辆1987年产的79,000英里长的球装袋。

未来经典

奥迪TT 3.2 TFSI S tronic quattro,4450英镑:由于当前的TT可能是最后的TT,现在可能是在人们上风之前圈定其前辈之一的可收集实例的好时机。我想到了2006年的Mk2 3.2 TFSI S tronic。动力强劲-247马力加上235磅-英尺的扭矩-5.7秒内可行驶0-62英里/小时。较宽的前后轨道意味着它比Mk1更稳定,而且良好的轨道应该感觉绷紧并且在转弯处保持平衡。我们的发现是2006-reg,拥有94,000英里,但有完整的Audi服务历史。

分类冲突

简要:请找我花5000英镑就能买到的最响亮的车。

阿尔法罗密欧布雷拉3.2 V6,4532英镑

福特福克斯ST,4250英镑

麦克斯·亚当斯(Max Adams):发动机的语气是一个主观的问题,但是我们大家都可以同意,意大利人对于使汽车听起来更出色知道一两件事,这就是为什么我一直选择这款Alfa Romeo Brera的原因。它的3.2升V6机械强度高,可让您在穿过每条隧道的同时将车窗开关拖到地板上。

马克·皮尔森(Mark Pearson):无论是响亮的,有目的的还是有特色的汽车,发出声音的麻烦在于,当一切都说完之后,它仅仅是一种声音。但是,我喜欢大口径排气管,这款改装的五缸Focus ST看起来非常渴望不到5000英镑。它也有300bhp。显然,它爆裂,起火,爆炸和爆炸,足以使甚至最大的青少年感到高兴。

嘛:有些人可能更喜欢具有续航里程的发动机,这是我自然吸气的布雷拉所幸运的。您的强制感应Focus是一个平稳的提升,而我的则会从低音大提琴隆隆声和渐强渐渐地拉到令人惊叹的6700rpm高潮。

MP:恐怕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你有一直在喝吗?

嘛:如果您必须知道的话,一种脆意大利葡萄酒。远远超过了Stella的能力。

MP:约翰,你是个音乐人。整理一下...

判决:布雷拉-电机的帕瓦罗蒂。

阅读更多

丰田花冠在2020年仅限混合动力

丰田RAV4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以298bhp的动力发射

丰田和铃木确认新“联盟”的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