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21款别克GL6新车亮相 广州车展展示

2020-11-14 20:26:00来源:二手车城

目前,上汽通用别克官方推出了2021款别克GL6的外貌官图,并宣告这车将可能在广州车交会前夜的11月19日正规到市场销售。获悉这车也将来会在广州车交会时期进场别克展位。

新款别克GL6在外貌设置上无显著浮动,与当前在售车子型号保持绝对。新款汽车正面脸为别克家庭式飞翼前脸,镀铬饰条融入双侧大灯中间,让其不失个性。最新汽车车顶装备了行李架,况且会装备后面一排隐衷玻璃。

这车很大的浮动在于汽车内部,其将运用最新的双联屏设置,双12.5英寸屏幕会标配在最新汽车子型号号上。同一时间其将搭载最新的eConnect3.0智能互联技能,内置了科大讯飞语言声音体系,辨别能力进一步升级。此外方面,这车还会装备全景天窗、别克LiveSound音响等。

新款汽车的动力体系也进行了调度,其将装备1.3T+48V的轻混体系,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48V机电可行更迅速、平顺地发动发动机;加速时以油电异化驱动,减速时48V电机可输出动力保持发动机转速及附件运行,取得更没有问题降噪减振成果并减少全车油耗。参数方面,参照英朗车子型号,1.3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3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

经过这一次改款,别克GL6在汽车内部配置、动力方面进行了升级,一方面科技性、舒适性进一步晋级,另一方面汽油经济性体现也会愈加领先进步,这点都将让新款汽车领有更强的物品力。最新汽车将可在11月19日正规到市场,届时报价也会推出,我们一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