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二手车那点事儿

2021-03-22 16:26:16来源:二手车城
不知道朋友们有没有购买过二手车,对于大部分的人来说,刚拿了驾驶证是准备购买一辆二手车来练练手的,当然也有直接买新车的朋友,你们知道买二手车的忌讳是什么吗?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谈谈购买二手的利弊。

第一,买二手车首先应该到正规的二手车市场,因为哪里的车多资源多,各种品牌国产的合资的进口的,各种价位都有,当然了大家也不要看花了眼,本来就是买辆二手车练练手,不要买太高档的了,我觉得手动挡是首选,因为你在驾校学习的就是手动挡,如果买一辆自动挡的回家,回头再给你一辆手动挡的车,时间长了,估计你都不会开了

第二,买车的时候的选择很重要,二手车一车一况,不能是统一年限的价格就统一,选择二手车首先就是看外表,年限近的不一定车况就好,上点年级的也不见得就差,这个根据自己腰包来掂量掂量,我觉得首选4年左右的二手车是最合适的,因为它已经比新车贬值一半了,当然了我说的是合资车,国产车贬值的更多,本人还是希望大家购买合资车,毕竟你再出手的时候比国产的要保值率高一点。

第三,就是过户流程了,现在大部分的二手车商都包过户,因为他们毕竟天天在二手车市场,过户的流程他们都懂,只要你谈好价格,他们都是包过户的,这个你就不用操心了。

第四,买了二手车后大家一定要及时的去修理厂更换机油,滤芯还有机滤,空滤,刹车油等,一定要去保养一下,别听二手车商说的什么刚保养完什么的,一定要去保养一下车子,保养后记录一下公里数,下次5000公里再次保养就行,最后祝大家平安出行,财源广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