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顶级齿轮独特的007-SPEM Lotus Exige是出售

2022-12-15 18:22:03来源:

“酥脆制动器,即时扭矩,齿轮轻松闪烁第二,第三和第四,加上沉迷于刺痛的机会,每隔几秒钟都会感到沮丧?是的,请。”

顶级装备的奥利婚姻在那里,在2016年推荐莲花Exige运动中的爆炸。但不仅仅是任何旧的Exige。相反,用金色的细节唯一指定的“Copperfire红色”exige ......和滑雪板用螺栓固定在纸盘后甲板上。像你一样做。

这次休息是莲花ESPRIT的致敬,在第12届詹姆斯邦德电影中短暂地推出,1981年只为你的眼睛。这是较少着名的007型莲花,但鉴于诺福克将达到更长时间的时间来解决一个完全运作的ESPRIT潜艇,以便TG采取浮潜,我们很乐意将朝圣,意大利Cortina D'Ampezzo这个例子。您可以通过点击这些相当纯蓝色的单词来阅读完整故事。

或者,你可以买车。是的,这款精确的车。在顶级齿轮特征中的角色主演后,AU65 CVB在其滑雪设备的吊带上,由萨里的莲花专家Bell&Colvill销售。四年后,两位后续所有者后来,其目前的佩佩特决定将车载搬上,在其金色轮子下有14,300英里。我们估计至少有2,000人是我们的里程。查看此处的广告。

价格,坐在奥利坐在哪里,在莲花的Deft处理和美味的换档中徘徊 - 同时向所有人致敬,致敬所有人的婚礼 - 超过47,500英镑。它也是那里的高级里程之一。但仍然。没有许多其他人将有一辆汽车涂上'COPPERFIRE'......

奇异于让滑雪板挂在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