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像梅赛德斯B级一样,每辆电动汽车都应提供额外的续航里程作为选择

2020-05-06 11:33:08来源:[db:来源]

宝马选择将其革命性的i3电动汽车与可选的增程器一起推向市场,该增程器采用小型汽油发动机和油箱,可有效地将其续航里程从82英里扩大至150英里。但是,这是从i3去除一些绿色光泽的非常昂贵的选择。梅赛德斯找到了更好的解决方案吗?

B级电动驱动器是梅赛德斯对BMW i3的重击。同样,在不含目的地费用之前,B-Class的价格为41,450美元,与i3相比,B-Class更为传统,低调。它可以容纳五名乘客(而不是i3的四名乘客),而且两极分化的外观要少得多,几乎没有BMW城市汽车中突出的非传统材料。

大幅增加射程的廉价途径

宝马选择让消费者选择将汽油备份范围扩大近一倍的选择,而梅赛德斯选择了另辟way径。买家只需花600美元,即可为他们的B级ED选择“ Range Extender”包。较小的升级:增加了隔热层以提高气候控制效率,并增加了电加热挡风玻璃。重大升级:释放更多的电池存储能量。

Range Extender软件包在中央控制台上增加了一个按钮,该按钮增加了下一个充电周期的电池最大充电量。在此升高的阈值下,车辆能够再续航17英里。从标准模式下的87英里增加到此范围扩展模式,B级ED可以充电行驶104英里。

有什么收获?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要注意的是,您每次充电都不能使用此功能。这实际上是一个非常糟糕的主意。梅赛德斯代表特里·韦(Terry Wei)对AutoblogGreen表示,建议公司“不能真正建议频率”。梅赛德斯(Mercedes)对此选项提供了免责声明,他说:“范围扩展器只能在有限的范围内使用,如果使用过多,可能会缩短电池寿命。”我们将为他们修改该声明:如果使用过多,肯定会缩短电池寿命。

尽管AutoblogGreen报告梅赛德斯确认实际电池组容量为36 kWh,但B级电池组的广告宣传为28 kWh。对于电动汽车而言,这并不罕见。使用电池的最大可用电量会迅速降低容量。这就是为什么雪佛兰Volt在16.5 kWh的总容量中只有10 kWh的可用容量的原因,也是为什么传统混合动力车最多最多仅使用20-30%的电池来延长寿命的原因。

显而易见,“临时范围扩展器”模式仅充电超过了默认的电池28 kWh限制,而忽略了使用寿命的问题。每天在此模式下充电会在短期内耗尽电池,但只要不经常使用该功能,驱动程序就不会注意到对容量损失的异常影响。

为什么每个电动汽车制造商都应该从梅赛德斯上课

只要对买方充分了解了滥用最大充电模式的危险性,每辆电动汽车将其作为选装件就具有很大的意义。尽管大多数驾驶员会发现他们的大部分出行完全在车辆的续驶能力范围内,但有限的行驶里程是目前阻碍纯电动汽车销售的最大因素之一。

对于偶尔更长的行程,将可用范围扩大20%,突然之间,电动汽车看起来更具吸引力。如果需要的话,如果能充电行驶100英里,我们将看到更多LEAF销量?特斯拉(Tesla)认可此功能的价值,因为在“范围模式”下,Model S可以充电超过其默认阈值,额外收取15%的费用。

如果适度使用,也许每周或更短时间一次,则最大充电选项的副作用很小。而且对于绝大多数驾驶员而言,反正很少需要该功能,但是在考虑购买电动汽车时,它将有助于减轻行驶里程的忧虑。我们将指出租用电动车两到三年的驾驶员可能会滥用的可能性;大量使用此功能可能会并应该损害汽车的转售价值,尽管很难告诉下一位车主多少电池会受到影响。

Wei表示,该功能是B级的一项选装功能,因为梅赛德斯(Mercedes)认为大多数客户将不需要此附加功能。有趣的是,有多少买家选择了便宜的偶尔增程-我们的钱是相当多的,因为没有理由不超出合理的600美元的价格标签。这17英里的路程可能会给潜在买家带来很大的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