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3.85米的Shelby GT350R是世界上最昂贵的野马

2022-12-24 14:22:03来源:

随着世界上最昂贵的福特野马是一个实际飞行的羊羔野马,直接飞到顶部。

这是1965年的Shelby GT350R原型,驱动 - 或相当飞行 - 由肯里程先生;曾经在叫做“福特GT40”的东西中,这是一个叫做“勒芒”的比赛的布鲁米,并被那个演奏蝙蝠侠的人永生化。可能听说过他。在周末,这款非常原型的原型在Mecum拍卖'印第安纳波利斯销售中出售了3.85亿美元,黯然失色为340万美元支付了Bullitt Mustang。

那是一辆车。麦木说,它排名为“可争议的马克赛历史上最重要的野马”。第一个曾经Shelby R型号,这是旨在获得SCCA生产跑车系列的资格,是第一个竞争魅力野马。

不仅是第一个比赛 - 而且赢得 - 这个原型(5R002)也将作为一个工程骡子翻了一番,以测试34个客户R型号的零件,以及当时的潜在客户的演示。实际上,很多零件和设计适合原型的零件和设计都是专属的。

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它于1966年销售给福特员工4,000美元。它从七十年代初的景色中消失了,1989年再次发现,之后它通过了一些业主,最后被恢复到1965年的荣耀日。所以,它在鹅卵石海滩和其他奇科活动中获得了奖项。

上面的着名图片?这是1965年绿色山谷赛道的Ken,可能是为了精致他的起飞和着陆机动。他是,如果你原谅我们,那么飞行员。

对于复古的所有东西,参观顶级装备的闪亮新枢纽

复古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