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14年雪佛兰Camaro Z / 28拍摄视频中的Mustang GT Laguna Seca

2020-01-13 09:35:28来源:

2014年雪佛兰Camaro Z / 28周三在密歇根州米尔福德向记者鞠躬,就在纽伯格林赛道上以7分37.4秒的时速下降。雪佛兰公司周四在其YouTube频道上播放了一段新视频,使汁液保持畅通,该视频采用Z / 28取代了福特最好的产品,即野马老板302 Laguna Seca。雪佛兰打算使用GT500,但发现Laguna Seca实际上在赛道上速度更快。

在视频中,雪佛兰吹嘘其碳陶瓷制动盘,Trofeo R轮胎和我们在先前的报道中向您介绍的新阀芯减震器。

雪佛兰说,虽然这辆车仍处于研发阶段,但在米尔福德试验场的赛道上,Z / 28比拉古纳·塞卡快了四秒钟。该公司还表示,希望与保时捷911和日产GT-R进行对话。因此,寄予厚望。

评论员很快注意到这并不是一场公平的战斗。除了额外的制动器和更轻的重量外,Camaro还装载了大约80 hp以上的功率和近胎轮胎。无论您对小马车有何偏好,都可以观看短片,然后前往我们对雪佛兰新轨道车的乘客座位进行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