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 Dawn)为新特别版转向时尚

2020-04-08 11:33:15来源:[db:来源]

劳斯莱斯的黎明–受时尚启发,是劳斯莱斯古德伍德总部定制服务部的新车。

顾名思义,特别版敞篷车从高级时装界汲取灵感,由一群来自时装,高级纺织品和奢华配饰的设计师创作。

其结果是,这台机器的内饰具有非凡的质感和门口袋里的精美丝绸,并饰有迷魂药精神的抽象代表。每个标志都以55度角设置,以补充门的线条。

外部结合了中性的安达卢西亚白漆和三种明亮的折叠车顶颜色可供选择:穆格罗红,钴蓝和普通话。汽车侧面的手绘长条线反映了车顶的颜色。

北极白色和黑色的内部配色方案以主题为主题,皮革的针脚,滚边和刺绣与屋顶的颜色相匹配。

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称,该仪表板的表面为铝白色,并用丝光般的外观制成。仅上漆过程就需要9天。量身定制的时钟位于仪表板的中央,模仿金属织物。

在劳斯莱斯公司的设计总监吉尔斯·泰勒(Giles Taylor)的带领下,“黎明”背后的团队受到了时尚的启发,其中包括皇家艺术学院的纺织专家Cherica Haye和曾在Mulberry工作的皮革专家Michelle Lusby。

受时尚启发的劳斯莱斯黎明将于11月开始接受订购。

菲尔·特罗曼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