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她说Mini John Cooper Works,他说

2020-06-08 17:33:16来源:[db:来源]

汽车:迷你约翰·库珀作品

价格:47,090美元,外加公路和经销商费用

细节:2.0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 170kW / 320Nm; 6速自动; 5.8升/ 100公里;前轮驱动

他:在某些方面,原始的Mini是现代掀背车舱门的模板-驾驶这辆小汽车很有趣。当前的新Mini仍然如此,但宝马拥有的品牌John Cooper Works则将事情限制在了极限。这是一个适当的热舱口,在发动机罩下方配有强劲的涡轮增压发动机,Brembo制动器和经过特殊调节的悬架。莫莉,它如何抓住你?

她:我必须说,它看上去很凶悍。我喜欢它从内到外看起来多么大胆。但是对我来说更重要的是,它就像火箭一样!我立刻觉得自己就像开车回家时,从The Italian Job引导了Charlize Theron。好吧,直到我瞥见自己...但是至少汽车看起来很不错。您的印象如何?

他:我认为Mini是该行业中最时尚的汽车公司之一。从造型的角度来看,JCW看起来很棒-18英寸合金和新的车身套件使它真正适合小汽车。人物拥抱运动座椅的内饰也令人印象深刻。但是,如果不能迅速进行下去的话,看起来就没有意义。引擎肯定并不乏味,Mini声称它可以在6.3秒内完成0-100 km / h的冲刺-对于一辆小汽车来说还不错。

她:一点都不差,史蒂夫。充足的扭矩,令人印象深刻的刹车以及坚固,运动的悬架。选择运动模式时,我特别喜欢破折号“最大的卡丁车感觉”。JCW确实有个性,我真的很喜欢驾驶它。我对运动和舒适模式之间的可调节转向感觉有些不确定,这对于“效果”已做得更多,但缺乏一点精度。但是,除此之外,我不喜欢的东西并不多。好吧,除了价格...

他:“卡丁车感觉”的问题在于它带来了“卡丁车骑行质量”,也就是说非常苛刻。即使按孵化标准,它也相当牢固。但是,价格是JCW的问题。它有很多装备-但是许多同样快速,装备精良和价值更高的竞争对手也是如此。大众高尔夫GTI浮现在脑海。

她:Mini的品牌底蕴当然有一定的价格溢价。正如您所指出的那样,它确实具有多种功能和技术,包括卫星导航,停车传感器和倒车摄像头,其竞争对手也是如此。从设计和性能的角度来看,JCW都不会令人失望,对于Mini爱好者来说,这将是很难抗拒的。我敢肯定,这些价格足以证明价格跃升对许多人来说是很多其他热门舱门。我个人不确定这对我来说是否足够。你呢?

他:我认为在当前范围内驾驶的最有趣的Mini是基本的1.5升Cooper。它具有甜美的小三缸发动机,平衡良好的底盘,并且与原始的Mini相比,即使在更大和更好的装备下,也更具精神。此外,它比John Cooper Works便宜15,000多美元。而且,如果我个人真的想要一个热舱门,我会牺牲一点迷你风格,选择像Golf GTI或Renault Megane RS这样更便宜并且包装更多的东西。

有兴趣购买MINI舱口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