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黑色出租车的污染程度是汽车的30倍

2020-04-03 10:33:53来源:[db:来源]

排放专家称,标志性的伦敦黑色出租车最常见的模型排放的氮氧化物最多是同年龄的个人汽油车的30倍。

真实城市排放倡议(TRUE)的数据显示,过去五年来,黑色出租车每千克燃料所产生的平均NOx排放量有所增加。研究还表明,Euro 5黑色出租车比旧的Euro 3和4车型产生的NOx至少高出50%。

•仪表故障导致新的伦敦黑色出租车停产

TRUE的发现来自对伦敦街头超过100,000辆汽车(包括出租车和公共汽车)的实际NOx,颗粒物和CO2排放的测量。数据是使用车载便携式排放测量系统(PEMS)和遥感技术采集的,该技术可以看到光束从车辆的废气中射出。

随着最近电动LEVC TX的推出,黑色出租车的负面评级有望改变。最新一代的伦敦出租车由电池组和小型可扩展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使其在大多数情况下实际上为零排放。

•伦敦出租车公司对商标黑色出租车形状失去吸引力

至于标准乘用车,据透露,Euro 5和更老的车型占该类车型大伦敦NOx排放量的60%。

同时,首都的5欧元和6欧元柴油汽车平均产生的氮氧化物是同等汽油模型的六倍。相比之下,过去五年来,伦敦公交车队的平均NOx排放量下降了65%。

•根据新协议,黑色出租车将在伦敦映射未来的自动驾驶汽车

伦敦市长萨迪克·汗(Sadiq Khan)对数据发表评论,他最近宣布了针对小企业主的货车报废计划。“我们所有人都需要在清理有毒空气中发挥作用,虽然我受到鼓舞的是,将近1,000名出租车司机已改用更清洁的电动出租车,但这份可恶的报告确实突出了我们为什么需要加快其吸收速度。”

LEVC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已投资5亿英镑以达到开发最新一代伦敦出租车的最佳排放标准”。

它添加了:“目前有超过一千辆LEVC电动出租车在英国上路,我们有信心在未来几年内进一步扩大车队。这些新车将逐步取代现有的柴油出租车,我们已经向市长办公室提交了一些提案,旨在加快这一转变,以便我们能够实现市长的目标,即到2020年底在伦敦拥有9000辆电动出租车。”

应该采取更多措施鼓励出租车司机升级他们的车辆吗?在评论中让我们知道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