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玛莎拉蒂原型车到底发生了什么?

2020-04-06 13:33:52来源:[db:来源]

间谍射击和跑车。似乎有两件事几乎和汽车行业一样古老。玛莎拉蒂将两者巧妙地结合在一起,成为了2019年更为离奇的新闻稿之一。

显然,我们在这里看到的是“新型玛莎拉蒂动力总成开发的第一个'm子”,该动力总成从Viale Ciro Menotti车门中驶出。这是Maser正在测试的新引擎,除此之外,我们只被告知我们将在2020年5月看到整车。你知道,整整半年。

目前尚不清楚汽车本身的指示。看起来像Dallara Stradale和即将死去的Alfa Romeo 4C一样充满异国情调的爱情孩子,至少在我们看来,它的形状既壮朗,富有肌肉又非常令人兴奋。实际上,这是自基于法拉利恩佐(Ferrari Enzo)的MC12超级跑车以来最令人兴奋的形状。

但这真的表明我们将在五月看到什么吗?我们不太确定。玛莎拉蒂渴望暗示它是动力总成的ule子,而且鉴于4C刚看到其生产停产(与现在晚的玛莎拉蒂GranTurismo处于同一生产线),我们的直觉是有一些未使用的外壳在敲打以将发动机推入发动机中,使我们中间更激动的人发狂。

声明说:“实验车辆配备了完全在玛莎拉蒂开发和制造的新动力总成,将成为该品牌车辆上专门集成的新发动机家族的先驱。”“通过through子覆盖的公里数获取的数据将被用于微调和开发具有最终车身和力学性能的原型。”

译文?玛莎拉蒂的发动机将不再带有法拉利的气息,而将完全在内部开发。有传言称,这些发动机包括六个气缸,而GranTurismo的最终替代品将是全电动的。至于汽车,玛莎拉蒂激动地将其称为“超级运动模型”,而该m子肯定会表明它将是中置发动机。

间谍会自己开枪吗?嗯,玛莎拉蒂,当你自己拿下它们时,它们算不上是间谍枪。但是,如果这件事看起来像它的m子一样顽皮,我们将原谅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