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Bollinger电动ute和SUV曝光

2020-06-06 15:33:54来源:[db:来源]

21世纪的陆虎卫士替代品即将问世,吹捧将近2400公斤的有效载荷能力和以电动推进为基础的严重越野能力。

如果新的Land Rover Defender没有提供您想要的复古四方形外观,那么新的Bollinger B1和B2应该符合您的要求,只是您需要忍受电动汽车的行驶里程限制。

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的汽车制造商Bollinger推出了即将面世的B1 SUV和B2 ute原型车,它们向旧的Land Rover Defender和Hummer致敬-尽管只是风格,因为它们位于新时代的电动平台上。

可更换的铝板覆盖着Bollinger的Class 3平台,该平台在每个车轴上都有一个电动机。两者相结合可产生450kW的总功率输出和906Nm的扭矩,帮助B2 ute达到2359kg的有效负载能力,尽管在3402kg制动时牵引力低于3.5吨。B1和B2从0-100 km / h的加速低于4.8s,最高时速达到160km / h。

一块120kWh的锂离子电池提供能量,该电池比最初发布的100kWh电池增长了20%,现在更大的单元有望在320km的续驶里程上行驶。可以通过CCS端口进行3级快速充电以进行DC连接,这将在75分钟内为电池完全充满电。

正确的越野规格包括具有高低档的两速变速箱,381mm的离地间隙,前后锁定差速器以及52度进近,30度翻越和43度离开角。

尽管采用了全铝结构,但它确实在秤上受到了很大的冲击,大型电池组使重达2268kg的整备质量得以实现。

Bollinger与其他新兴的电动汽车品牌一起,准备在2020年代推出车型,美国初创企业Rivian与R1T和R1S成为最接近的竞争对手。Bollinger计划在2021年推出B1和B2,该公司表示已经有超过30,000种兴趣表达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