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梅赛德斯 - 奔驰推出新的限量版Premium Sprinter

2021-07-28 18:25:12来源:

梅赛德斯推出了一个限量版,优质的喷射器。它到达梅赛德斯的大型货车范围的顶部,以上Sprinter的中型兄弟,梅赛德斯Vito以及较小的梅赛德斯·柠檬。

专门用于零售客户,品牌承诺,新的高级短跑运动员上的额外功能将增加其“舒适,功能和外观”。

全部有一系列附加功能,所有这些都是标准的,包括一个完全集成在车型电子系统,音频15彩色屏幕信息屏幕和镀铬散热器格栅的Becker Map Pilot Sat-Nav。

Premium Sprinter还将作为标准的横向辅助,这将有助于驾驶员强大,蠕动的风。这提供了一种自适应ESP动态控制系统,包括车载负载,自动制动干预和救援协助的信息,其提供了在事故现场的关键信息提供紧急服务。

这款特别版适用于所有引擎的2系列(3.5T GVW)面板型号,从379英镑/月(仅限48个月以上,仅限48个月)。英国和欧洲还有免费Mobilovan 30年免费路边援助,以及三年无限的里程保修。驾驶员还可以根据两年多的服务,从10英镑/月的服务计划增加服务计划。

您如何看待Mercedes-Benz Sprinter Van的高级版?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