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起亚的新款Telluride是一款全美SUV

2020-04-03 12:33:52来源:[db:来源]

您可以说,尽管这辆车是八人座,但它是在美国设计和制造的,但市场营销专家却将其描述为“中型SUV”。从汉堡包到高速公路,美国的一切都变得更大。起亚对此深有体会,并为提高其在美国的销量,推出了新款Telluride SUV。

碲化物在加利福尼亚设计,在乔治亚州组装,与布鲁斯·斯普林斯汀(Bruce Springsteen)和筒装奶酪一样美国人。正如您所知,这肯定不是韩国起亚。

在外面,碲化物看起来很棒(甚至劳斯莱斯和本特利都可以做笔记)。宽松的外观和超大的拱门为其赋予了一种有目的的姿态,我们认为,出色的后部防滑板应适用于任何能够处理粗糙物品的地方。

里面也不是典型的起亚。采用缝皮革,拉丝金属和哑光木材,其内饰质量应高于大多数美国制造的汽车。

当然,可选配件还不短缺。鉴于当前的新闻报道显示六人座布局,我们敢打赌可以在方框中打勾,以删除第二排和第三排的长椅,然后将它们替换为那些漂亮的扶手椅。

购买者还可以添加各种信息娱乐选项,包括Harman / Kardon音频系统,以及旨在使驾驶时的生活尽可能轻松的大量安全技术。

在机械方面,碲化物采用3.8升V6发动机,输出功率为291bhp,扭矩为262ft lb –大概足以转移沉重的路缘重量。然后,动力通过一个八速自动变速箱传递给两个轮子或四个轮子,具体取决于您在展厅中做出的选择。

正如您可能已经破译的那样,碲化物不会来英国。很遗憾,但我们不想尝试在一个城市中心的多层停车场中导航。美国人的价格将在发售日期之前宣布-但请记住,起亚不再是预算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