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18年新款奥迪Q3:更大,更大胆的SUV挑战宝马X1

2020-04-02 09:33:14来源:[db:来源]

Audihas透露了第二代Q3 SUV,这是该品牌最畅销车型之一的更大,更实用的高科技版本。

即将上市的汽车是该制造商的SUV系列中最古老的汽车,奥迪希望全新车型在11月开始交付时将与宝马X1和沃尔沃XC40等竞争对手相比更具竞争力。

•最佳4x4s和SUV发售

最新的Q3的长度为4,485毫米,与前代产品相比增加了97毫米,比其主要竞争对手X1长46毫米。第二代汽车也比以前宽了18毫米,比以前低了5毫米,而轴距却被拉长了78毫米-奥迪声称,此举使它得以改善内部人员的膝盖,头部和肘部空间。

新的Q3与其前身明显相似,但采用了更加鲜明,更具现代感的设计。奥迪的单框格栅位于鼻子上,这是一个巨大的空间,由八个垂直镀铬条隔开。侧面具有更明显的腰腿,而尾灯则比以前更纤细和宽。

标准设备包括17或18英寸合金轮毂和LED大灯,但是20英寸轮辋是可选的,智能LED矩阵灯也可以选择,它们可以自行调节,以免使其他道路使用者眼花azz乱。

Q3现在基于大众汽车集团的MQB平台,该平台为Q2SUV和A3舱口盖提供了支撑,目前正推出Q3,可选择一台柴油发动机和三台汽油发动机。这些都采用了德国品牌的新编号命名系统。该系列始于35 TFSI,这是一款148bhp的1.5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机,扭矩为250Nm。在此之上的是187bhp 40 TFSI和227bhp 45 TFSI,它们均基于较大的2.0升单元。

在35 TDI中,单柴油选项将是另外的2.0升。该马达可产生148bhp的功率,不过稍后将使用该发动机的187bhp版本。

所有汽油车型都将配备自动变速箱,但是35 TFSI稍后将提供六速手册。35个TFSI和TDI单元均仅是前轮驱动,而2.0升汽油配备了quattro全轮驱动。

它可能是奥迪较小的SUV之一,但是Q3挤满了许多新技术。破折号由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控制,其尺寸为8.8英寸或10.1英寸,具体取决于装饰级别。它看起来比旧型号的按钮式中控台更加整洁。

两个屏幕中较大的一个具有Google 3D映射功能,并且内置的LTE宽带连接使Q3受益于所谓的“群智能”。这项技术可以使装备相似的汽车彼此通信,向驾驶员传达可能的停车位,甚至可以发出警告,警告即将来临的雾气或黑冰。

其他安全技术包括自适应巡航辅助。该系统仅适用于配备自动变速箱的汽车,该系统可在短时间内半自动控制Q3的转向,制动和加速,以消除长途旅行时的疲劳感。

Q3的老式模拟表盘已被抛弃,取而代之的是10.25英寸的全数字显示屏。您可以选择将其升级到更大的12.3英寸设置,该尺寸与A4和TT使用的系统相同。

奥迪说,通过增加可滑动的后排座椅,实用性得到了改善,后排座椅可以前后移动150毫米,以优先考虑后排腿部空间或行李箱容量。

即使在最后位置,它也可以存储530升的水,但是座椅向前时可以增加到675升。这两个数字都超过了旧车中的420升,以及X1的505升后备箱。后排座椅靠背倾斜以提供乘客舒适感,折叠时分为三种方式。在靠背平放的情况下,第三季度的总装载空间增加至1,525升。

旧的Q3因过于坚固而受到抨击,但奥迪声称这次将提供更平稳的行驶,而不会牺牲操控性或敏捷性。选装的自适应减震器应可使驾驶员找到理想的设置,而S线车型则配备了运动悬架和可变比率转向系统。

第二代车型的价格尚未确定,但入门级35 TFSI的价格预计约为28,000英镑。

您喜欢新款奥迪Q3的外观吗?在下面的评论部分让我们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