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新的SRT Charger 392封装在SoCal中首次亮相

2020-07-07 14:40:46来源:[db:来源]

SRT Charger 392是一个全新的外观包装,与其他当前SRT Charger轿车中的470马力,6.4L Hemi V8相同,但它是首款搭载特殊“ 392”绰号的充电器,于2011年在道奇Challenger 392上首次亮相。

Trostle说:“这是一个很棒的包装。”“当您想到老式的肌肉车时,就会想到黑色的口音,而这种车会以一种新的方式来处理。并非整个引擎盖都是黑色的,只是一部分引擎盖是黑色的,而我们使用的是光泽黑色和磨砂黑色。它肯定存在。”

Charger 392在引擎盖和车顶上具有独特的黑色装饰,以及黑色的后翼,黑色的后视镜和与车身相同的黑色SRT条纹。新外观套件的顶部是一组黑色蒸气镀铬轮毂和前挡泥板上的392徽章。在内部,我们可以预期限量版的SRT Charger 392将具有序列化的仪表板以及装满的SRT内部,也许还会做一些独特的针迹工作,或做其他一些其他事情,以使Charger 392包装的内部与“常规”分开。SRT8充电器。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Trostle说:“条纹和贴花非常好地补充了汽车上侧的黑色,并与车轮上的黑色绑在一起。”“它创造了一个非常酷的外观。此外,它在侧面也具有SRT徽章。”

新的SRT Charger 392外观套装在TorRed中首次亮相,带有所有这些性感的黑色配饰,而SRT还将提供亮白色,方坯银,梅花疯狂和半橙色的限量版套装。像原始的道奇挑战者SRT 392一样,SRT充电器392将仅限于392个生产单元。价格尚未公布,但考虑到此包装实际上只是标准Charger SRT8上的一堆黑色饰边(尽管看起来很棒),价格不应比基本的2013 Charger SRT8高太多。SRT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将这些模型推向展厅-尽管尚未公布确切的时间表。

尽管SRT Charger 392并非许多Mopar忠实用户所希望的首次亮相,但类似的限量版外观套件在道奇Charger上历来表现出色。除了新的Charger SRT Core软件包以外,在过去几年中,还提供了数量有限的产品,并迅速抢购了这些产品,例如基于Charger R / T的Daytona和基于Charger SRT8的Super Bee软件包。

尽管新的SRT Charger 392限量版包装与当前的Charger SRT8相比没有任何性能上的改进,但是毫无疑问,LX春节的卡其色足球鞋将对新的限量版产品反应良好外观包装。考虑到大多数LX人群都通过简单的外观升级而壮成长,SRT Charger 392会为他们完成大部分的“修改”工作。这种新包装能够更好地吸引LX人群的唯一方法是,它配备LED底灯,空中悬挂系统以及在整个机舱和行李箱中安装的电视。

不论大多数“铁杆” LX车主缺乏街头信誉,新的SRT Charger 392都应有助于在470马力超级轿车的消费市场吸引余烬,因为它可能进入一年前的最终车型预计2014年会有所更新。它的速度不会比当前的Charger SRT8快,但毫无疑问,Charger 392封装的外观非常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