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15年本田CR-V改款起价22,340英镑

2020-04-03 11:33:52来源:[db:来源]

改款的本田CR-V将于3月在英国上市,起价为22,340英镑。

去年在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的更新车型经过了重大的中年更新,进行了外观调整和新的柴油发动机。

自2012年起开始销售的第四代CR-V的四轮驱动版本,现在将配备本田“地球梦想”技术系列的功率更高的1.6 i-DTEC四缸柴油发动机。新的发动机变型替代了正在淘汰的2.2 i-DTEC柴油。

新型柴油发动机与六速手动变速箱相连时,可产生158bhp和258lb ft的二氧化碳。其二氧化碳输出为129g / km。与外发单位相比,这意味着11%的改进。

该发动机还将配备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以代替旧的5速自动变速箱。该组合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将低于135g / km,比其前身提高20%。

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的两轮驱动CR-V将继续提供1.6 i-DTEC柴油发动机的低功率版本。它是该系列中的节俭冠军,以其最高效的外观,可产生118bhp的功率并排放115g / km的二氧化碳。

现有的2.0升汽油发动机将继续提供前轮驱动或四轮驱动,以及手动或自动五速变速器。汽油发动机型号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从168g / km到179g / km。

整个系列中最重要的装饰性调整是在汽车的前部,该装饰可容纳新的前大灯,散热器格栅,雾灯,防滑板和保险杠。后部的增强功能包括新的LED尾灯以及经过刷新的后挡板和保险杠设计。该车还首次配备本田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

本田将继续提供四种装饰级别供选择的CR-V:S,SE,SR和EX。标准设备包括本田的多信息显示器,双区域气候控制,巡航控制和17英寸合金,而SE内饰增加了皮革方向盘和档把,自动照明和刮水器,前后停车传感器,后视摄像头,本田的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和前雾灯。

SR规格具有皮革和Alcantara内饰,可加热的前排座椅,卫星导航和更大的18英寸铝合金轮毂,而高端EX车型则可无钥匙进入,全景玻璃车顶和电动后挡板。

本田说,在英国和欧洲出售的CR-V版本是专门为适应这里的驾驶条件而开发和设计的。该车将继续在本田史云顿工厂生产。

改款CR-V的价格为S装饰的2.0 i-VTEC 2WD起价为22,340英镑,而EX规格的1.6 i-VTEC起价为35,620英镑。

每周从Autocar直接获得最新的汽车新闻,评论和图库,直接到您的收件箱。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