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丰田Tundra卡车的可靠性如何

2020-05-21 08:33:47来源:[db:来源]

当您想到用于个人或企业用途的大型卡车时,Toyota Tundra可能就在您列表的顶部。苔原(Tundra)在多年的所有权过程中坚韧而可靠,这使他深有体会。但这应得的声誉吗?

我一直在寻找答案来证明或反对这一理论。

J.D. Power如何看待丰田Tundra?

确定车辆可靠性的重要来源是J.D. Power。每年他们都会编制《美国车辆可靠性研究》,他们的2019年发现是一个很好的起点。

丰田Tundra的大型轻型卡车部门赢得了最高荣誉。这意味着使用3年的Tundra卡车每100辆汽车所遇到的问题要比其细分市场中的其他卡车少。谈论让业主安心。

还要注意:丰田凯美瑞(Toyota Camry)赢得了最可靠的中型轿车细分市场,而西耶娜(Sienna),汉兰达(Highlander)和拉夫(RAV4)在各自类别中均以最可靠的方式进入前三名。

丰田汽车在整体品牌可靠性方面排名第二(仅次于雷克萨斯),但在大众市场品牌(雷克萨斯在豪华品牌方面)获得最可靠的整体品牌。

凯利蓝皮书(Kelley Blue Book)成为2019年丰田苔原车的重磅产品

当试图确定每年最有价值的车辆时,许多购物者会参考《凯利蓝皮书》以获得答案。Kbb.com着眼于所有品牌的汽车,卡车和SUV的总体拥有成本和转售价值。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随着时间的推移,哪种卡车对车主的成本最低?最近发布的kbb.com 5年拥有成本研究进一步支持了2019年丰田Tundra是长期价值评估的绝佳选择。

2019年的Tundra在kbb.com的研究中赢得了最佳全尺寸皮卡车的部分。这意味着Tundra与所有其他大型皮卡车相比,拥有最低的拥有成本。这应该使精打细算的购物者在研究他们的新Tundra时感到满意。

凯利蓝皮书(Kelley Blue Book)在其2019年的苔原评估中非常详尽。“使苔原得以考虑的品质是其出色的可靠性和强大的转售价值,标准的主动安全功能(自适应巡航控制,自动紧急制动和自动远光灯)以及宽敞的机舱。它也具有大多数人需要半吨的皮卡才能完成工作的肌肉。”

看着2019 Toyota Tacoma的购物者也会很高兴。塔科马获得了最佳中型皮卡车的班级奖。塔科马(Tacoma)和苔原(Tundra)在卡车类别中有着强大的组合,在为您的工作和家庭挑选一辆新卡车时,应该强烈考虑这些因素。

最后想想一下丰田苔原

购车应能在多个层面上满足购买者的需求。它应该能够处理预期的空间和工作负载需求。另外,它应该具有必要的功能和设备。也许最重要的是,它应该使买家放心,它将可靠,可靠,并为他们及其家人提供只要开车就可以依靠的交通。

仔细查看2019 Toyota Tundra 1794 Edition,然后单击以订阅Torque News Youtube频道,以每日进行丰田和汽车新闻分析。

我觉得2019年的Toyota Tundra和往年的事情都选中了所有这些框,我对此充满信心地说。如果尚未安装,那么Tundra应该会在您的全尺寸卡车短名单上,以供您下次购买时使用。

感谢您阅读大家。我们在下一个故事中看到我正在讨论什么使2019 Toyota RAV4在购车者中如此受欢迎。不要错过。

你也许也喜欢:在2019年塔科马vs 2020年塔科马之间进行选择的建议。

书签Jeff Teague的Toyota News和Torque News Toyota上的评论。您可以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与Jeff联系。Twitter @ toyotajeff1并向他发送新故事的提示。杰夫还在ToyotaJeff1的YouTube频道上分享了丰田新闻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