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一汽-大众捷达携旗下三款车型亮相北京车展

2020-09-26 15:16:01来源:盖世汽车

9月26日,捷达品牌以“不走捷径,就是捷达”为主题,携旗下全系三款车型捷达VA3、捷达VS5以及捷达VS7参展。

捷达,北京车展,捷达

车展现场,中国国家田径队宣布了捷达品牌正式成为中国国家田径队官方合作伙伴,中国田径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于洪臣主席为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捷达品牌销售事业部总监王浩先生、Rodrigo Mantovani先生赠送冠军签名队服。

捷达,北京车展,捷达

在发布会现场,“亚洲飞人”苏炳添对捷达品牌态度深有感触“很多人只看到了运动员登上领奖台的闪光时刻,却不知道运动员付出的辛劳汗水,承受的伤病痛苦,冠军的路上没有捷径”。

捷达,北京车展,捷达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党委书记、总经理刘亦功同样给予捷达极大肯定“一汽-大众能够稳居车企销量第一,离不开大众品牌、奥迪品牌和捷达品牌“三驾马车”共同发力。作为全新子品牌,全面依托一汽-大众在整车制造、质量保障、售后服务等各个方面强大的体系能力,快速赢得了超过15万用户的信赖,成为中国车市销量增长最快的全新品牌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