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新本田思域轿车:英国价格和规格公布

2020-04-02 08:33:14来源:[db:来源]

本田通过在该系列中增加新的四门轿车来增强其思域的阵容,现在已经宣布了新车型的全英国价格和规格。

与舱口盖不同,该轿车将在土耳其制造并运送到英国。它基于与五门相同的平台,并且将配备相同范围的发动机,包括128马力的1.0升i-VTEC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1.5汽油和118bhp的1.6升i-DTEC柴油发动机。汽油车可以选择六速手动或CVT自动变速箱,而柴油也可以选择九速自动变速箱。

•最佳两厢车2018

舱门上方的轿车采用了更传统的设计;更简单的后保险杠设计特别限制了后端。机舱没有镜头,但内部将直接从掀背车采用。

下个月开始发售SE,SR和EX级汽车。思域轿车的起价为SE 1.0升VTEC涡轮增压汽油和六速手动变速箱的标价为19,395英镑。SE车配备了一套安全套件,包括前撞警告,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警告和自适应巡航控制。

SR和EX车的价格分别为21,240英镑和24,100英镑,而CVT车则要价1,400英镑。SR拥有雨量感应雨刮器,双区域气候控制,停车传感器和后停车摄像头。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也是标准配置。EX拥有皮革,无钥匙开关,LED灯和无线电话充电功能。

对于柴油买家来说,118bhp 1.6升i-DTEC汽车从20,745英镑起价,再次是SE版本。SR和EX的价格分别为22,590英镑和25,450英镑,而自动变速箱的价格则高出1,670英镑。

单击此处,对我们的本田思域两厢车进行深入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