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这次,Suiza会有所不同吗?

2020-01-05 11:35:47来源:

西班牙著名的汽车制造商Hispano Suiza带着“超豪华”电动汽车回到了这里,其灵感来自装饰艺术1938 Dubonnet Xenia。

以1904年创立该公司的达米安·马图(Damian Mateu)的孙女命名的卡门(Carmen)将于下月在日内瓦亮相。碳纤维硬壳花纹的渲染和显示汽车轮廓的阴暗预告片图像是直到那时我们要做的所有工作-尽管您可以看到流线型机身的骨骼正在成形。

Hispano-Suiza(这个名称以前是连字符)以其1920年代和30年代的豪华,豪华和技术先进的汽车而闻名。它专注于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的飞机发动机生产,战后恢复了汽车生产。总部位于巴塞罗那的现代复兴计划利用QEV Technologies使汽车成为现实。

这不是Hispano Suiza复兴的第一次尝试。该公司分别于2000年,2001年和2002年将原型带到日内瓦。2010年,它在瑞士车展上展示了对奥迪R8的重新诠释的V10 Supercharged。没有任何努力。这次会有所不同吗?转向EV动力总成是一个新的转变。

该汽车制造商正在其网站上预订Carmen。如果您尚未出售,您随时可以在即将到来的阿米莉亚岛拍卖会上竞标RM苏富比提供的1936年Vanvooren的Hispano-Suiza K6 Berline。这是为什么品牌首先值得复兴的一个很好的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