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通用汽车首席美女财务官离开 转投科技公司任职

2020-08-13 20:26:00来源:二手车城

激进车企的高管没再存留迷惑力了吗?目前,通驾汽车显现,现任首席财政官(CFO)蒂芙雅·苏亚德瓦拉将脱离企业,转投旧金山的在线付出企业Stripe出任其首席财务官。

据称,通用北美首席账目官约翰·斯特普尔顿将署理苏亚德瓦拉的职位,直到通用寻到适中的人选为止。

通驾汽车ceo博拉在证明中显现:“苏亚德瓦拉在担任首席财务官时期一直是一位变革型的领导人。她帮助强化企业的产业欠债概况,,改进资本结构、专注于生成现款流并为企业的将来睁开正确的赞助。咱们自个儿祝愿她将来一切顺遂。”

公布质料显现,苏亚德瓦拉在印度长度大,后移居美国并映入哈佛大学进修。自2004年以来,她曾在通用财政办公室与纽约的通用产业治理企业担任各式职务。2018年9月,她成为通用汽车首位女性首席财政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