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斯柯达揭示了未来电动汽车和联网服务的目标

2020-03-21 08:33:17来源:

斯柯达(Skoda)透露了其未来电动汽车模型的目标规格集,以及对其下一代信息娱乐系统的初步了解。

斯柯达产品管理负责人Guido Haak博士在关于斯柯达的互联未来的会议上说,由于内燃机无法达到欧盟的排放目标,因此该品牌不可避免地要实现电气化-Vision E概念暗示了未来的生产该车基于大众集团的新型电动汽车平台。

•最畅销的电动汽车

但是,要吸引顾客购买汽车仍然存在挑战,他提出了该品牌将为其首批EV努力的规格清单。

该列表显示了斯柯达首次运行的EV车辆的功率输出从140bhp到300bhp,其中最强大的模型在不到6秒的时间内可实现0-62mph的速度,最高时速可达112mph。建议同时使用后轮和四轮驱动动力总成。

现实世界中250至373英里(400-600公里)的范围也是该品牌的目标,包括快速充电功能。560升的后备箱空间是斯柯达为其电动汽车提供的另一项统计数据,包括联网汽车服务以及具有传统发动机的汽车旁边的有竞争力的价格。

演讲还介绍了斯柯达的下一代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具有大而宽的屏幕,包括两端以及主要中央部分的数据。它显示在内部乘客侧的汽车中,方向盘后面还有第二个大显示屏,平板电脑界面的中控台也是如此。

新的DigiLab项目

斯柯达还在未来投资,不仅提供汽车产品,还提供服务。已经成立了新的DigiLab子公司,以实现其未来目标,并在以色列建立了新的创新中心。

斯柯达表示,其客户将来可能不想购买汽车,但是他们仍然需要从A到B。这意味着该品牌还将提供诸如人对人汽车借贷,乘车共享和智能停车等服务。与其他在线连接服务一样。

您对斯柯达的未来感到兴奋吗?让我们在下面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