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Bentley Conti GT打破了猪峰纪录

2022-11-30 13:22:03来源:

Bentley Continental GT在科罗拉多州的Pikes Peak Bill爬坡的生产汽车中突破了生产汽车的记录,在山罗森山前国王的手中设定了10米18.4s的时间。

在前一幅记录中,以全脂肪W12形式的机械标准CONTI耗尽了8.4秒,并在12.4英里的课程中设定了70英里每周的平均速度,尽管这一周导致雨水困扰着雨雪。

在Pikes Peak的弯曲中有156个弯曲,以及5,000英尺的攀登。终点线也坐在海平面上方的高达14,100英尺,其中空气较小,内燃发动机通常易于奋斗。

这是电力大众id的原因的一部分。r于2018年占据了彻底的冠军,眼部弹出时间为7米57.1s,因此在生产EVS为Bentley的王冠之前可能不会很久。

目前,目前在Pikes Peak的宾利的第二次,虽然在Bentayga设置了10米49.9s的时间之后 - 2018年生产SUV最快。布拉沃都参与了。

不幸的是,锡克斯峰周末没有经过悲剧,因为四次摩托车冠军Carlin Dunne,36岁,在乘坐他的杜卡迪街头战斗机V4原型时被杀。TG.com的每个人的想法都与他的朋友和家人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