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大众汽车推出电动汽车共享服务

2020-06-07 13:33:54来源:[db:来源]

车辆将是“自由浮动”的,不需要将其交还至租赁站,指定的停车位或原始位置。汽车将在柏林市中心周围150平方公里的区域内提供。

推出时,汽车的价格为每分钟0.19欧元(0.31美元)或每小时11.40欧元(18.70美元)。从9月开始,平均价格将提高到每分钟0.29欧元(0.48美元),或每小时17.4欧元(28.50美元)。

在柏林,拥有超过一年驾照的21岁以上驾驶员可以使用WeShare。他们还需要一个德语地址,一个用于计费的信用卡,以及一个用于访问该服务的应用程序的智能手机。

当电池电量不足时,WeShare员工将把汽车带到公共充电站。大众汽车计划在未来为用户提供再充电的激励措施。

根据大众汽车公司引用的数字,2010年德国只有18万人注册了汽车共享服务。到2019年初,这一数字已增长到246万。

明年,大众汽车将把WeShare服务扩展到汉堡和捷克共和国的布拉格,后者与斯柯达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