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临时休假的菲斯克工人在寻求营救时节省现金

2020-07-07 11:40:47来源:[db:来源]

Fisker Automotive周三发布的一份声明称,Fisker Automotive已将其工作人员休假以保留现金。过去一年,该公司遇到了一系列麻烦(取得成功),自7月以来就没有生产过汽车,一直在接受其他汽车制造商的收购要约,并且看到联合创始人Henrik Fisker上个月离开了公司。

公司的声明以这种方式解释了休假:“这是一种常见做法,尤其是在汽车行业中,是根据当前的活动水平和商业需求来管理成本和运营的。”

休假仅持续了一周,“在确定战略合作伙伴的过程中,菲斯克当然将继续管理其日常运营,并且最近为其美国员工建立了临时休假制度,涵盖了最终三月的一周。”

从2012年下半年开始,菲斯克汽车公司的管理层已经开始接受收购或救援的要约,但是在联合创始人亨里克·菲斯克离开公司之后,这一过程变得最糟糕。看到:Fisker Automotive的第二位中国竞标者退出收购谈判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据路透社报道,Fisker Automotive于4月份因ATVM贷款计划的能源部贷款面临一笔贷款偿还。Fisker是2009年ATVM贷款的接受者之一。他们的贷款总额为5.29亿美元,计划涵盖两件事:1)Fisker Karma的开发(但不是制造),2)Fisker Atlantic(代码名:妮娜

在5.29亿美元中,菲斯克仅利用了约2亿美元,其中大部分用于菲斯克因果报应的开发。因果报应在美国境外制造,因此菲斯克无法申请能源部贷款来支持该车的制造。Fisker Atlantic的制造将得到能源部ATVM贷款的支持,并在Fisker从通用汽车收购的特拉华州工厂进行。菲斯克(Fisker)错过了几个业务发展里程碑后,贷款计划的这一部分在一年前被冻结。

由于财务问题以及电池供应商A123 Systems后来破产,Fisker几个月来一直无法建立更多的Karma。参见导致菲尼克(Henrik Fisker)辞职的恐怖年份

在公司的整个生命周期中,Fisker Automotive已获得了超过10亿美元的私人投资融资,并获得了能源部ATVM贷款。但是,无法生产汽车意味着无法销售汽车,导致收入减少,从而导致现金紧缩。

资源:路透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