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第一次开车:新起亚掀背车

2020-06-26 15:33:46来源:[db:来源]

起亚知道这一点。这家韩国制造商表示,新的五门Cerato掀背车是迄今为止在澳大利亚最重要的版本。

当地的小型汽车市场几乎占新车销量的四分之一,掀背车约占其中的50%。

起亚说,在对现有车型不冷不热的接受之后,起亚的Cerato舱门(以及轿车和两门Koup的改进版)已经过调整,以适应澳大利亚的口味。

这些变化包括改善转向,悬架,变速箱和改善噪音的承诺。

是时候评估索赔了。在基本型的Si舱门(起价为20,240美元,加上成本)的起飞下,首先,我们之前驾驶过的Cerato轿车和Koup车型会感到很熟悉。

新型六速手动变速箱的换档功能仍然轻巧,行程远,离合器将迎来额外的重量-但至少换档时感觉更干净,更轻巧。

转向也逐渐提高。较重的感觉使驾驶员对急转弯更有信心,尽管转向在死点处(尤其是在高速公路上)感觉太轻,需要不断调整。

这次旅程是更大的一步。Cerato掀背车现在大步颠簸,没有任何崩溃的迹象。崎ough不平的路段,例如卡车损坏的,有沥青的麻子路段,进一步证实了对这种汽车悬架进行调整的工作量–修改后的设置可使通行更加顺畅,方向盘不会产生晃动,甚至不会晃动。更不用说提高立体声音响的音量了,以防止轮胎和道路噪音。

我们测试的下一辆汽车是SLi自动系列的顶级产品,它的旗舰产品Cerato售价为26,240美元(不含上路费)。

起亚提供的高端产品在方向盘的两侧都配备了换挡杆,起亚说这一举动可以增强驾驶员对汽车的感觉,以及运动型外观的17英寸合金轮毂。

但是,更大的轮胎使SLi在行驶中比入门级车型响亮得多。即使在光滑的表面上,道路噪声也会带来干扰,尽管在高速公路上,至少从阀盖下方发出的球拍更少。

六速自动变速意味着发动机的转速远低于手册-六速为2100rpm,而不是3000rpm。

即使在沉重的右脚压力下,汽车的换挡也很平稳,即使在空旷的道路上和超车时,它们也几乎可以无缝地上下变速,但在更高的转速下,发动机会变得异常强劲。

通过一些急转弯时,自动变速箱确实表现出一定的延迟,直到所有动力消失之后才放低档位,这使得转弯出口速度有些令人讨厌。

将换档杆滑入“运动”模式将使换挡杆发挥作用。尽管他们并没有将Cerato变成一个舱口盖,但它们增加了一些有趣的附加内容-尽管变速箱不断推翻驾驶员的档位选择。

当用力推动时,它也表现出合理的控制方式-方向盘没有猛烈地向后踢,并且方向盘配重也足够运动。

Cerato仍由2.0升115kW / 194Nm发动机提供动力–从表面上看,这是该领域中最强劲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它仍然面临着在开放道路上努力建立步伐的问题,但是对于大多数城市购物旅行来说,它已经足够了。

整个系列的内饰质量都很好–熟悉,合理的起亚仪表板布局展示了易于阅读的仪表,前部有足够的存储空间,座椅舒适且视野很好。但是没有腰部支撑。

内饰塑料没有任何柔软触感,但仪表板上的质感饰面却增添了些许风情,尽管内饰上的黑色表现平淡(SLi具有一些镀铬亮点)。

按键也很容易顺手顺理成章地掉下来。在后排,座椅直立的感觉太倾斜了,无法调节。后排座椅的一部分也感觉不支撑(其60/40的折叠单元,较大的一侧没有那么大的支撑)。

此外,没有门卡存储空间,只有一个前排座椅后袋,但有一个带有杯架的折叠式扶手(但没有滑雪孔)。掀背车的造型看起来很重要,而且还有靴子配备后排座椅(与福特福克斯共享),提供同类最佳的385升载货空间,在SLi车型上,还配备了带有方便的仪表板显示单元的后停车传感器。

所有这些加在一起,使该韩国品牌提供了相当完善的产品。它不像高尔夫那样精致,但比花冠更注重驾驶员,比蓝瑟更具偏光风格,比i30更具现代感,比马自达3更具动力,而且面对它,它比所有这些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