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Bugatti拥有3D打印的制动轮钳......从钛

2022-10-22 12:22:00来源:

NOT满足于作为任何无情地快速或痴迷地过度设计的GO-to-ange,Bugatti现在正在为第三个形容词提供索赔:过度复杂。

好的,也许他们已经有一个非常体面的手柄 - 在这里看看我们在奇罗族的深度pe,以防你忘记了 - 但他们似乎在驾驶那个消息的地狱弯曲。如何?通过3D打印钛的制动钳。当这个新闻降落在我们的桌子上(或者,Y'Know,在我们的电子邮件通知中出现),我们认为Bugatti有3D印刷的毛虫。而且,作为令人惊叹的是作为3D印刷的布加蒂毛虫是,它实际上是一个卡钳。此外,我们可能需要开始睡得更多。

继续。正如你所知道的那样,现在3D打印已经存在良好,但通常依赖于特定的聚合物或容易烧结金属(一种意味着在不熔化的情况下的复杂术语)。你可能必须为下一部分咨询一个非常聪明的人,但钛显然很难操纵3D打印机。因为科学。

尽管如此,Bugatti,谁应该是汽车4的全能和无与伦比的敌人,“你不能打败他,闪电......他是由3D印刷的钛制成的,你是一个猫头鹰般的股票,就像欧文威尔逊一样怪异” - 找到了一种做出多种科学和3D印刷钛的方法。嗯,它是钛 - 铝 - 钒合金。所以,基本上是亚麻体。你可以争辩说更令人印象深刻。

所以,你想象新的制动钳是以某种方式更好地比以前更好的。而你,先生,女士,或者你是自我识别,是正确的。这款钛 - 铝钒合金的单个平方毫米(即不等)可以支持125kg(相当点)。即便如此,卡尺 - 对于41厘米长的公路车辆最大的开发,21厘米宽,近14厘米高 - 仅重达2.9公斤。只需比较,Chiron的定制,伪造铝合金单位每次重视近5公斤。

但是不能让Bugatti刚刚碾磨一块钢坯钛,就像用铝一样?这是一个消极的好朋友 - 钛是非常强大的。事实上,Bugatti开发了一种方法来铺设其超合金灰尘的细层,用400瓦的激光器熔化了2200层,在每卡尺需要45小时的过程中,因为它比尝试更容易铣刀钛。所以,现在你知道。

这一切都很好,但这对你来说都是什么意思?好吧,这是一个像S级的很多;首先,像ABS和窗帘安全气囊一样的技术是尖端,只能在最稀薄的空气中提供。但是,只要小,这项技术都被重复,民主化和采用,到了我们在超级麦尼的技术将在尘埃中留下八十年代S级。但我们仍然记得S级作为技术先驱。

那么,可能会发生在Bugatti的3D印刷的毛虫......呃,卡尺吗?ERM ......在20年内与我们一起检查,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