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咖啡会严重影响驾驶

2020-01-20 15:37:04来源:

已警告长途驾驶的驾驶员,饮用含咖啡因的饮料会以与酒精相似的方式影响驾驶。

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National Safety Commission)进行的研究表明,饮用含咖啡因的饮料后,车轮后部的疲劳性增加了,高级驾驶者协会(IAM)发出了警告。

研究表明,在饮用含高咖啡因和糖的饮料后仅一个小时,疲倦的驾驶员会逐渐集中注意力并随着饮料的磨损而缩短反应时间。

美国食品和饮料管理局(American Food and Drink Administration)将诸如咖啡因中毒的症状归咎于烦躁,神经质,心律不齐或快速,肌肉抽搐和说话不畅。

IAM政策与研究总监Neil Greig表示:“能量饮料可以快速解决,但不能代替定期休息。喝高咖啡因的饮料是一次性的打击。您不能重复一遍,因为这种饮料在几个小时内不会产生相同的效果。”

Twitter-关注autocar.co.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