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为什么Jaguar的F-Pace SUV不会越野

2020-06-21 09:33:09来源:[db:来源]

据设计家伊恩·卡勒姆(Ian Callum)称,捷豹即将推出的F-Pace SUV基本上不会比马克斯的普通乘用车好。

卡勒姆在Jaguar XE的发布会上与Drive谈到时说,F-Pace的设计绝不受越野能力的限制,包括进近角和离去角。在开发该品牌的首款SUV时, -2016年,他透露Jaguar甚至拒绝在设计阶段向其联合伙伴Land Rover(越野车的领导者之一)寻求指导。

“我认为(接近和离开)角度在交叉的范围之内。但卡鲁姆谈到F-Pace时说,但它们可能不在您对陆虎所期望的范围之内。

“这将是一辆非常有能力的汽车-我知道这是因为我已经驾驶了它-但它非常适合道路使用,城市使用和乡村使用,而不是全能型SUV。

“陆虎确实有离场角标准,但我们没有遵守。但是它确实在像美国这样的有一定许可标准的国家中具有SUV的资格。”

卡勒姆表示,他没有利用路虎在F-Pace设计上的专业知识,而是将品牌最新乘用车的外观引入渠道,以确保它明确地表现为捷豹。

他说:“我真正想要的是一个有凝聚力的家庭,我们将在不到18个月的时间内从三辆汽车发展到五辆汽车。”

“我想要的是在世界看到捷豹的时刻保持一致。人们喜欢戴上帽子,知道其他人可以认出这个品牌。”

F-Pace将成为Jaguar的重要车辆,因为它首次偏离了传统的运动型轿车,双门跑车和跑车阵容。

F-Pace基于轻质的铝密集型结构,该结构是新型XE轿车的基础,再加上XF中型系列,F-Pace借鉴了备受赞誉的CX-17概念车的设计灵感,该概念车在2013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大受瞩目。

捷豹将在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向宝马X3,奔驰GLE Coupe和奥迪Q5展示其竞争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