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这个叫格雷厄姆的人形恐怖会困扰您扣紧安全带

2020-01-17 09:33:17来源:

真的很抱歉为您这样做,但是请允许我们向您介绍Graham(顺便说一句大名)。

格雷厄姆(Graham)是在澳大利亚交通事故委员会(Australians Transport Accident Commission)的要求下创作的一种令人振奋的类人动物雕塑,可以困扰您的睡眠并慢慢削弱您的理智,还可以说明必须建造什么样的人类才能在低冲击的撞击中幸存。由墨尔本的情妇帕特里夏·皮奇西尼(Patricia Piccinini)用树脂,发烧的梦境和真实的人类头发雕刻而成,这位喜怒无常的格雷厄姆(Graham)也将成为一名相当体面的橄榄球运动员。

雕塑的起点是现实世界的人类生理学,但是为了应对车祸或行人/车祸的压力和创伤,已经对其进行了修改。骨骼更强壮,肋骨浓密的胸部得到肉厚的安全气囊(!),依此类推。在万维网上的格雷厄姆之家,您将找到每种增强功能的解释器;这是使您能够拥抱汽车安全设备并避免撞到行人的全部策略,其想法是像格雷厄姆这样的人很少(如果有的话),这意味着我们体弱的体质并不是要处理突然和意外的接触带转向柱,挡风玻璃或前保险杠。

因此,举例说明了雕塑背后的头盔式头盔的原因:

“颈部的力量不足以阻止头部在碰撞中向前晃动。头部向前后坐,突然停止,然后突然向后移动,从而导致颈部和脊椎过度伸展。向前运动会引起过度屈曲损伤,向后运动会引起过度伸展损伤。简而言之,颈部承受的压力超出其结构所能承受的范围。

“ Grahams的设计通过根本没有脖子来解决这个问题。”

啊哈!想一想就可以解决很多问题。

这几乎不是来自有毒有袋动物和V8拦截器领域的第一个直击式攻击。我们甚至更喜欢发人深省且具有一定教育意义的格雷厄姆(Graham),而不是无意中震惊PSA。该项目的网站上有很多内容丰富的视频;您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在其中花费尽可能多的时间。

请记住,当您在澳大利亚时,请系好安全带,除非您有胸部安全气囊,并可能尝试不要撞到任何行人,除非它们看起来像格雷厄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