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克里斯埃文斯:以他自己的话说,它是如何发生的

2022-09-02 10:22:00来源:

新的顶级装备礼服克里斯埃文斯今天早上讨论了如何以及为什么他拿出这份工作,并确认他从杰里米,詹姆斯和理查德竖起大拇指。

在他的BBC Radio 2早餐展上发言,埃文斯也解释了为什么他以前统治自己的“跑到办公室”,陈述他“不想成为涉及我三个朋友的国际象棋游戏中的典当。”

白色法拉利的着名收藏家揭示了他在上周四之前没有提供顶级齿轮工作,并且已经希望“来自克拉克森的好运”,他为他提供了“我不是的建议[......]要在收音机上重复,说实话。“

詹姆斯昨晚发布了他对新闻的反应,说:“嗯:祝@achrisevans和顶级装备的未来(b。1977)。这是一个坦率地打电话,坦率地说,一个被钦佩。“

埃文斯将顶级装备描述为他的“最受欢迎的电视节目”,以及“世界上最大的电视节目”。

“你知道我是什么粉丝,”他说。“现在我需要做的就是呼吸......”

阅读下面的编辑成绩单,或按照此链接聆听以他自己的话语解释的埃文斯。

克里斯·埃文斯,在他的BBC Radio 2早餐展上发言,6月17日星期三:

上周四,我收到了Mark Linsey的文本,谁是BBC电视的娱乐负责人。基本上说,“你有兴趣拥有顶级换气吗?”

在此之前,我从未提供过顶级齿轮工作。所以我叫马克莱西的背部,并在我的最后24小时内解释了我的情况,因为理查德和詹姆斯终于统治了返回顶部装备。

在此之前,他们非常考虑回归。英国广播公司向他们提出了报价,我意识到这一点。我希望他们返回,希望顶级装备继续,作为风扇。而且我认为,作为一个投注的人,即将发生。

因此,每当我说我分类地规则,自己脱离“Office”的“奔跑”是因为我不想成为涉及两者的国际象棋游戏中的棋子 - 事实上三个,包括Jeremy - 我的朋友。

几周前,詹姆斯和我一起去了假期 - 我和我的家人,以及他和他的伴侣 - 在法国三天。我们谈到了他可能做的事情,Jeremy可能会做什么以及理查德可能会做什么......在三天的大部分时间里,如果我对你诚实。

我不想参与博士的赔率和所有这些东西,因为这不是所需的情况。我不得不摆脱那个疯狂,让别人参与其中,如果他们想。

但正如我星期三所说,这一切都改变了。马克打电话给我说:“这是[詹姆斯和理查德返回]不会发生,你是为了吗?”在我说的那一点,“我可以这么想吗?我会给你回电话…”

我谈到了[麦克唐纳]。威尔和我的妻子是我唯一讲的两个人。我们决定我为生活所做的是无线电和电视和一点写作,它[顶级装备]是世界上最大的电视节目。这是我最喜欢的电视节目,你知道我是多少扇子的展示。

我喜欢生产[...]所以我说是的。我们在周五进行了第一次会面,这基本上是这样的。周末很奇怪,平静,令人兴奋。

[...]昨天是一个非常有趣的一天。我们决定在BBC2 Twitter Feed上的7.15 [PM]中宣布它。我们按下了按钮[...]并等待我们的手机融化,这正是发生的事情。

在宣布之前,我发了杰里米和詹姆斯和理查德和安迪[威尔曼],我听到了所有这些。

詹姆斯直接打电话给我,在我的一分钟内发短信给他聊天,我们今天和明天会见面并谈论事情。谁知道那里可能发生了什么?

然后杰里米发短信给我。他说,“我知道他们会。[......]我知道你会,好运,“并给了我一段建议,我不会在收音机上重复,说实话。

然后理查德发短信给我[...]。他说,“你被设计和建造,为那项工作,它会很棒。这也是BBC的最佳选择。“

[...]所以你走了,就是这样。现在我需要做的就是记得呼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