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碧昂斯(Beyonce)在超级碗(Super Bowl)收到2014年雪佛兰C7 Corvette

2020-07-07 09:40:44来源:[db:来源]

尽管通用汽车在2013年超级杯期间不会投放任何广告,但该汽车制造商已经制定了一个明智的计划,以便在大型比赛中展示全新的2014年雪佛兰C7 Corvette。底特律局报道,底特律汽车制造商将在比赛的半场表演中将备受期待的C7 Corvette放置在50码线上,然后将其展示给半场表演者碧昂丝。

通用汽车没有证实这一消息,但雪佛兰发言人迈克·阿尔巴诺(Mike Albano)告诉底特律局:“我们有参与超级碗的历史。”

该公司对超级碗的历史性参与似乎在5月份遇到了麻烦,当时前通用汽车全球营销沙皇乔尔·埃瓦尼克(Joel Ewanick)宣布由于广告成本上升而不会在XLVII超级碗期间做广告。就埃维尼克而言,在2013年超级碗比赛中,一个30秒广告位的播放速度为400万美元。

在汽车制造商决定从Facebook撤出价值1000万美元的广告后几天,Ewanick就做出了这一决定。通用汽车决定从Facebook撤出广告的决定是在社交媒体巨头IPO之前一周进行的。尽管只是一种理论,但一些专家认为,通用汽车的举动在5月份首次公开募股后对Facebook业绩不佳起了很大作用。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尽管埃维尼克(Ewanick)对“超级碗”(Super Bowl)有感触,并且对社交媒体不屑一顾,他称这是“一闪而过”,但该汽车制造商似乎改变了主意。实际上,自从7月突然开除Ewanick以来,该公司一直试图与有争议的决定保持距离。在Ewanick被赶下台之际,通用汽车对其前营销总监发表评论说:“乔尔未能达到公司对员工的期望。”

2014年雪佛兰克尔维特C7车型将配备雪佛兰的新型V代小型V8发动机,该发动机吹捧一个铝质发动机盖和一个缸盖,并改进了燃烧系统。Corvette C7的新发动机可能会产生440 hp的功率,比C6的436 hp略有改善。尽管未确认,但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可能是可选件。Gen V发动机是一项8.9亿美元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旨在大修GM系列。

全新2014年Corvette C7的生产预计于2013年8月或2013年9月在肯塔基州鲍灵格林的Corvette组装厂开始。2014年Corvette的官方发布日期将于2013年1月13日发布。

就中场休息时间而言,2013年超级碗标志着与往年有所不同。自从珍妮特·杰克逊(Janet Jackson)在2004年奥运会上臭名昭著的衣柜失灵以来,该节目的制作人大多选择了年长的音乐家。最近的演出者包括Paul McCartney,The Rolling Stones,Prince,Tom Petty和The Heartbreakers,Bruce Springsteen和去年的音乐嘉宾Madonna。

超级碗XLVII将于2013年2月3日在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的梅赛德斯·奔驰超级体育馆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