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敏捷汽车可以将丹麦放在跑车地图上

2021-08-12 15:22:00来源:
15

敏捷汽车 - 在丹麦运营的一家小公司 - 旨在捕捉一片轻型跑车市场馅饼,并宣布道路和轨道两种新型号。

SC122 - 可在公路或仅跟踪形式订购 - 包含3.5升V6发动机,可产生419BPP,可以配备五速手动或七速顺序传输。

•您可以购买的最佳跑车

15

然而,这些表现PS价格为一个价格。SCX成本在56,700英镑,而SC112将为客户备份超过90,700英镑。将这些与Ariel Atom和Lotus Exige Sport 380的人进行比较,分别为30,905英镑和67,000英镑。

造型方案,SC112类似于元素RP1或ZENOS E10R,也在媒体中绘制各种莲花比较。鉴于价格标签,敏捷汽车的产品将不得不开车,别无他物赚取其市场...

敏捷可以为其钱带来莲花吗?请在评价部分留下您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