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别克Encore的另一款预告片亮相

2020-07-04 12:40:44来源:[db:来源]

当通用汽车向我们介绍了2013年别克Encore的驾驶员侧大灯时,别克Facebook官方页面上发布了一个四象限图像,上面有别克徽标。新的Encore紧凑型SUV在黑色的“窗帘”下,别克承诺在底特律车展发布2013年别克Encore之前的每个星期,他们都会揭开图片的一部分。该公司从左上角开始,向我们展示了引擎盖和挡风玻璃,而第二个是顶部后部(单击此处了解更多)。本周,我们来看看左下角以及它的位置–我们对即将到来的Encore的前面板有一个很好的了解。

当三周前首次推出2013别克Encore时,我们看到了带有与别克Verano相似的蓝色投影单元的大灯,以及别克FB页面上Encore图片的这一新亮相部分,我们看到Encore看起来很像欧宝Mokko,与之共享一个平台。得益于独特的前灯设计,瀑布式格栅,雾灯表圈和安装在发动机罩上的人造通风孔,Encore看上去更像是一辆别克,而不是像外国人一样重新命名为别克(与过去一样,一些通用汽车型号)。除了别克的独特功能外,Encore在下部仪表板上有一个中型开口,侧面是边框的投射式雾灯,其外观设计与当前的Verano和LaCrosse相似。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通用汽车表示,他们将在下周于2012年NAIAS上首次亮相时消除涉及2013别克Encore的最后难题,但考虑到媒体将在周二面对面见到Encore,别克Facebook该页面可能包含完整的图像补充,如右图所示。幸运的是,该图像的右下部分不会向我们显示后轮有多害羞(它将与我们已经可以看到的前轮相匹配),因此,Encore最有趣的方面将是在后端和内部–以及新款紧凑型SUV的完整规格。

2013别克Encore将在2012年底特律北美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而TorqueNews也将在那儿亮相,为您带来巨大的Cobo Hall展上的所有重大新闻。

通用汽车其他新闻:通用汽车挑逗新的2013别克Encore CUVGM在拉条上投放雪佛兰COPO Camaro Concept的视频通用汽车在SEMA萨博之前推出雪佛兰Camaro COPO Concept无限期中止所有保修范围-通用汽车(GM)出手救援底特律大街上发现的新款凯迪拉克XTS4宣布为凯迪拉克ATS提供270马力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