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特斯拉Model 3的新交通可能已经压垮了美国增压器

2020-07-16 10:42:04来源:[db:来源]

随着Model 3的开始发售,特斯拉车主现在正报告在假期,特殊事件,有时甚至是正常的一天,加利福尼亚超级充电站的排长队。即将到来的特斯拉Model 3汽车大洪水是否会使已经流行的特斯拉市场的现有车主变得更加沮丧呢?

特斯拉的销量到目前为止,自2011年以来,特斯拉在美国已售出约135,000辆汽车(总销量)。毫无疑问,特斯拉最强劲的市场是加利福尼亚州的都会区,包括圣何塞,旧金山,洛杉矶和圣地亚哥。特斯拉对Model 3销量的预测表明,特斯拉计划在大约六到八个月内将其流通的汽车总数增加一倍。Teslarati报告称,Model 3的生产计划提前完成,到12月(从现在开始的三个月)将实现每月20,000辆的生产速度。特斯拉已经制造的每月增加的3500辆Model S和Model X车,显示特斯拉将在明年6月前后将其总车流量翻一番。它不止于此。Electrek报道称,特斯拉“零怀疑”该公司将在2018年每周交付10,000辆Model 3汽车。这意味着到明年这个时候,美国特斯拉汽车的总数可能会增加两倍。

特斯拉Model 3的汽车主要前往加利福尼亚州如果这些特斯拉Model 3的汽车在美国各地平均分配的话,这个问题将无法克服。我们经常开车经过新罕布什尔州增压器在霍普金顿的位置,而且我们从未见过一条线。但是,那不是计划。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从一开始就表示,大部分Model 3交付品将首先在加利福尼亚推出。正是特斯拉目前的车主在推特上挤满了增压器的图像的地方。

特斯拉增压器礼节-不要充电至100%增压器当前的礼节是最多只能加80%的电量。原因是从80%充电到100%所需的时间几乎是从20%到80%的时间。尽管如此,即使充电到80%左右,通常也需要30分钟或更长时间。这意味着,如果特斯拉车主正在等着给自己的车加满油,并且正在等待刚被占用的车主的插槽,那么等待一个小时,直到她的车被充电达80%。是否要等一个小时才能为特斯拉Model 3新车主带来什么期望?

特斯拉计划管理增压器过度拥挤特斯拉已经意识到了这一问题,并于去年宣布计划在“ 2017年底”之前将增压器的总容量增加一倍。即将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