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20 Mercedes-Benz GLS定价和规格

2020-06-07 17:33:56来源:[db:来源]

起价为144,600美元,外加GLS450的公路成本,该车型由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提供强劲动力,可产生270kW和500Nm的强劲动力,同时还采用了“ EQ Boost” 48V轻度混合动力技术,可提供达到16kW和250Nm的短脉冲。联合循环的油耗额定为9.2L / 100km。

驱动器通过九速自动变速箱发送到所有四个车轮。

标准设备包括AMG Line外包装,皮革内饰,七个座椅,可调节动力的多轮廓前排座椅(带加热和通风),带有导航和实时交通更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590W 13扬声器Burmester音响系统,抬头显示器,以及四区气候控制。

其他亮点包括全景全景天窗,电动后挡板,关门门,21英寸五重幅AMG铝合金轮毂,9个安全气囊,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主动驻车辅助系统,360度摄像头,车道保持和车道-更换辅助,盲点辅助和后方交叉路口警报。

与即将上市的车型相比,新款GLS的长度增加了77mm,宽度增加了22mm,轴距增加了60mm。

结果,梅赛德斯·奔驰表示,第二排有足够的空间舒适地容纳200厘米高(分页斯科特·科利)的乘客,而第三排则可以“轻松容纳” 194厘米高的乘客。

“在使用所有三排座椅时,将其装载到靠背顶部时,行李箱容量为355升(上一代产品增加了20升)。第三排折叠时,货运量增加到890升,所有后排座椅都收起,货运量达到了1470升。装到车顶上的那些容量数字分别为470、1350和2400升。”

当指定$ 1900牵引杆套件时,GLS的最大牵引能力为3500kg,并具有拖车稳定技术。

GLS400d的规格(151,300美元起,另加道路成本)与六缸汽油车型的规格相同,但动力总成系统明显例外。

发动机罩下方是一个3.0升直列六缸涡轮柴油发动机,输出功率243kW和700Nm,还与9速自动全轮驱动系统配合使用。在联合循环中,加油机的油耗下降至7.7L / 100km(声称)。

当地范围将提供10种不同的外墙涂料选择,三种皮革颜色,两种开孔木饰面以及三种不同的AMG合金轮毂设计,从标准的21英寸轮辋到可选的(且巨大的)23英寸套件。

还将提供越野工程套装(3500美元),带来全可变全轮驱动,自动变速箱的低速档,可变扭矩分配,山坡下降控制和越野驱动模式。选件包中还包含底部保护。

2020 Mercedes-Benz GLS定价和规格

GLS450-144600美元

澳洲2019款奔驰GLS400d-$ 151,300澳元

所有价格均不包括路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