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英国广播公司制片人Oisin Tymon不会对Jeremy Clarkson提起诉讼

2020-01-14 16:34:33来源: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英国广播公司制片人奥伊森·泰蒙(Oisin Tymon)遭到杰里米·克拉克森的口头攻击并遭到殴打,他不会对前“顶级装备”主持人提出指控。

英国广播公司本周早些时候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克拉克森打中了制片人的脸,要求他在争执后寻求医疗救助。克拉克森在本周早些时候被停职并对该网络进行调查后,被英国广播公司开除。

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说:“在人身攻击期间,Oisin Tymon被击中,导致嘴唇肿胀和流血。”“在人身攻击时及随后,言语虐待持续了较长时间。”

袭击的诱因是克拉克森(Clarkson)愤怒,因为他乘坐直升飞机从萨里(Surrey)的“ Top Gear”跑道到达约克郡的一家旅馆后无法得到一顿热饭,主持人推迟了他们从萨里(Surrey)出发的时间,两个小时参观铁轨附近的酒吧。

据报道,据报道,克拉克森在对制片人的物理攻击前后都对泰蒙大喊大叫。

报告说:“在袭击中和随后在旅馆内,多次对Oisin Tymon进行了口头虐待,其中包含最强的exp亵和威胁,将其解职。”“这种虐待的程度在饭厅里是可以听到的,而在旅馆的卧室里却可以听到喊叫声。”

据报道,整个事件持续了大约30秒钟,直到身份不明的证人介入才结束。

有关

在本周早些时候解雇克拉克森后,英国广播公司和《卫报》发表了泰蒙律师向媒体发布的声明。

泰蒙律师的声明中写道:“有人要求我代表我的客户奥伊森·泰蒙(Oisin Tymon)就警方对此事的调查发表声明。”

“泰蒙先生已通知警方,他不想提出指控。过去几周的事件对每个参与人员都非常不愉快。此事给爱森,他的家人和他的朋友造成了巨大损失。简而言之,泰蒙先生只希望尽快回到他热爱的BBC的工作。

泰蒙律师的声明总结说:“他认为,英国广播公司还采取了行动,以解决眼前的问题。”

有关

北约克郡警察仍在与英国广播公司合作调查这一事件,但他们并未说明他们是否计划对克拉克森提起刑事指控,尽管泰蒙不愿这样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