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17 Titan XD如何为您和日产带来重任

2020-05-09 17:33:12来源:[db:来源]

2017年的Nissan Titan XD皮卡正在路上,他们可以使Nissan达到目标。日产汽车公司在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的业务主席何塞·穆诺兹(Jose Munoz)表示,他们的目标是在美国达到10%的市场份额。他们能赶上主要竞争对手丰田和苔原和塔科马的皮卡吗?

日产的第一个目标是推出新的Titan皮卡,然后再重新设计中型Frontier。即将在2016年纽约国际汽车展上首次预览的,即将上市的Titan XD Crew Cab半吨皮卡肯定会大受欢迎。2017年的Titan Crew Cab搭载了新的390马力5.6升Endurance V8汽油发动机,Titan可以为日产提供动力吗?

日产需要新的泰坦在销售部门做一些繁重的工作才能实现他们的目标。泰坦可以交付吗?如果新皮卡能为客户提供服务,那么它将一定会将品牌推向新的销售高度。新皮卡将于今年夏天开始到货,并有望受到卡车买家的欢迎。

Munoz在上个月接受《汽车新闻》采访时说,日产通过重新设计的Titan回归全尺寸皮卡是其市场份额增长的关键部分。他说:“我们才刚刚开始获得销售更多产品的版本。我们在去年12月推出了XD柴油,到5月,Titan的销量增长了6.3%。我们将在几个月后推出半吨级版本,这确实是很大一部分。他们要到今年下半年才能到达展厅。”

第2页:什么时候可以获得V6引擎?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批量版本即将推出

到目前为止,日产还没有覆盖整个皮卡市场的车型。现在他们知道了。 Munoz说:“ Titan的所有版本合起来将覆盖皮卡细分市场的85%,而在过去,我们没有现在所拥有的所有变体。现在,我们将介绍我们计划出售的所有版本,您将看到销售增长。”

卡车买家将受益

日产希望为卡车买家提供更多选择,并从丰田的苔原和福特F-150手中夺取市场份额。他们能做到吗?接下来是2017年针对卡车买家的Titan半吨体积模型。它将在稍后提供V6引擎,但不会在首次发布时提供。继半吨Titan之后,日产将推出Titan和Titan XD的Single Cab版本,随后将推出每辆卡车的King Cab版本。这些模型的时序将有更多细节。敬请关注。

资源:汽车新闻

图片来源:日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