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日产,Merc眼睛墨西哥贴身

2021-10-15 19:22:00来源:

日产和戴姆勒将转向墨西哥,因为他们继续增加他们迅速增长的伙伴关系。德国制造商计划在2013年在墨西哥墨西哥的Aguascalientes开业,在200亿美元的装配机旁边设立自己的植物。

戴姆勒工厂将用于为梅赛德斯 - 奔驰品牌和日产的英菲尼迪打字生产各种小型奢侈品。这些预计将包括醚概念的下一代A级和生产版本,将分享戴姆勒的新MFA小型汽车架构。但戴姆勒和日产也可能在高级消息人士证实,在Aguascalientes中也可能产生一些基于电池的基于电池的模型。

正式的是,戴姆勒和雷诺/日产联盟都不会讨论该计划,虽然德国公司的发言人提到了首席执行官日食Zetsche的最新评论,但他强调进一步的合资企业正在研究。

两名制造商一直在寻找自2010年首次组织以来合作的方法。就在本月,Zetsche和Renault / Nissan Ceo Carlos Ghosn联合透露,他们将在田纳西州德尔德的日产动力总成厂生产一系列新的四缸发动机。它将用于新的梅赛德斯C级和一些未命名的Infiniti和日产模型。

去年秋季,在法兰克福电机展期间,戴姆勒确认新的MFA紧凑型豪华汽车“架构”将与日产共享,以便于2011年3月在日内瓦电机展上推出的Infiniti Etherea概念的即将推出的生产版本。同时,戴姆勒将使用MFA平台至少五种不同的型号,包括下一代A和B类。

Nissan本周宣布了新的墨西哥装配综合体的计划,注意到现有的两家现有植物现在有能力,2012年生产60万辆车辆。新工厂将在未来几年内有助于将其达到一百万个单位或更长时间。这将有助于满足该地区日益增长的需求 - 同时也允许日产以强劲日元对企业利润的影响。

那些是类似原因的原因,为什么戴姆勒希望扩大其当前在美洲的存在。梅赛德斯的父母希望通过引入下一代模型,在关键的美国市场中发射紧凑型级别的销售额。但即使将生产转移到匈牙利,工资明显低于德国,不会解决因不平衡汇率的问题。

据消息人士称,虽然戴姆勒预计仍然会考虑美国和墨西哥的其他选择,但它是全部的,肯定会与日产一起搬进去。这将有几种其他优势,提供对日本制造商现有供应商和分销网络以及固有的规模经济。

该工厂可能只是戴姆勒正在看的许多人之一,也有更多的能力也可能进入中国。据报道,首席执行官日食Zetsche据据据报道,到2020年,将戴姆勒的2011年的2011年增加到大约270万。

保罗成为艾森斯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