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一圈网:917歌曲,吃了一个发动机缸体,萨博又飞起来了吗?

2020-01-13 12:33:59来源:

-您的作者可以证明经过适当调整的保时捷六缸六缸轿车(请通过空气冷却)的听觉愉悦,但是FlatSixes发布了一段12缸917K研磨蒙扎全倾斜的视频,“会让您大吃一惊”水。

-我们都知道“报废”车辆会发生什么:压碎机,或在许多情况下,是切碎机,将曾经有人的骄傲和喜悦带回原处。但是你见过它发生吗?Hammel汽车碎纸机的录像带令人印象深刻,既有暴力场面,也有注定车辆破坏工作的能力。确保将发动机缸体停留在5:30标记处...

-再来一次:Aften Bladet通过澳大利亚的《汽车报告》报告说,萨博Trollhättan装配厂的工人正加紧准备恢复萨博9-3的生产……如果他们能找到足够的零件,那就是。并有分销网络。换句话说,如果您是美国萨博的爱好者,请不要屏住呼吸。

-是否需要其他蒙特雷修复程序?查看Hagerty的完整Pebble Beach拍卖回顾,包括该行业中一些顶级汽车估值专家的出色销售,值得关注的事情和专家评论。